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驳斥楼市泡沫论:未来十年房价还会上涨

腾讯财经   2014-05-21 09:15

[摘要] 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近日再谈对中国楼市未来走向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十年房价估计还会再涨,不信你今天买一套房试试。”

知名地产商任志强近日再谈对中国楼市未来走向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十年房价估计还会涨,不信你今天买一套房试试。”

“过去十年,我说房价要涨,所有人都骂我,说都怪你说房价要涨,结果就涨。我想说,十年前买房的人估计也赚不少钱吧,希望你们把你们赚的钱捐给做公益事业的人。”任志强是在5月16日出席南方人物周刊2014颁奖礼时做出上述表态的。

在楼市一片风声鹤唳之际,有“任大嘴”之称任志强再次成为少数的“看多派”,他日前还开腔反驳楼市唱空论,称中国房地产没有泡沫。

任志强本周中表示,没有数据能够证明今年楼市已进入拐点,楼市要有拐点也是被银行打拐的。要判断楼市情况应该看整体数据,从整体数据来看,成交金额仅下降几个百分点,用局部数据来判断楼市拐点是错误的。

“在中国经济增长率至少保持在6%时,楼市没有泡沫,中国楼市并不是没需求,而是需求被遏制。”任志强称。

5月6日,任志强还曾在微博上借《美国房地产泡沫史》一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书中认为造成泡沫的原因,一是购房的个税减免政策而造成房价过高,这也许与中国正好相反。二是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降低贷款标准的个贷,这与中国也恰恰相反。无法找到中国泡沫的论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