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土地市场火爆 新一轮楼市热点席卷城南

扬子晚报  2014-05-19 14:13

[摘要] 从4月份到5月6号,北京市共有20块土地入市拍卖,且全部被各大房企收入囊中。其中4月24日拍卖中,恒大集团以41.6亿元拿下大兴区黄村镇地块,溢价率高达180%,楼面价大约2.9万/m²,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事件。

从4月份到5月6号,北京市共有20块土地入市拍卖,且全部被各大房企收入囊中。其中4月24日拍卖中,恒大集团以41.6亿元拿下大兴区黄村镇地块,溢价率高达180%,楼面价大约2.9万/m²,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事件。

而在5月6日的竞拍中,天恒集团以19.1亿元拿下西红门0302-010-2地块,溢价率同样高达85.4%,引起了行业内的热议。除此之外,年初推出的丰台区长辛店镇辛庄村(一期)、 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的2宗地块、门头沟区永定镇和东辛秤C地块西区等地块也都能见到天恒集团参与竞拍的身影,甚至一直坚持到到最后一轮竞标。

在如此火爆的土地市场环境中,社会舆论对于未来楼市发出了一片看涨的预测。

新一轮开发热潮来临,城南崛起已成定势

通过分析4月份以来的土地拍卖情况,我们不难发现,在拍卖的20块土地中,其中13块位于城南区域,涵盖了大兴、房山、丰台三个区,其溢价率远超通州、顺义的地块。

作为北京发展的后起之秀,城南区域拥有后发制人的优势。其交通规划先进,4号、9号、房山、亦庄、燕房等多条地铁线路密集分布,形成了多条合理的南向发展轴,与长安街横向发展带形成贯通,带动投资向南发展。首都第二机场选址城南,其空港配套、产业园区、商业服务等均采用高起点配置,形成远超城北10年的代差。房山CSD(中央休闲购物区)规划、长阳大学城投入使用、奥特莱斯落户、亦庄开发区如火如荼……大量的重点项目陆续落户城南,形成了一大批现代化的城市功能组团。

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城南也逐渐形成了醇熟的居住氛围,南6环沿线项目也突破了均价2万元大关,成为北京楼市上升最快的区域。随着产业、交通、住宅、娱乐、商业等多重因素发展,城南区域必将成为未来北京的新一轮建设热土。

天恒集团勇于拿地,实力房企彰显魄力

作为北京本土开发商的天恒集团,成立于2001年,经过13年的飞速发展,天恒集团积聚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资本实力。在2014年北京土地拍卖市场上,天恒集团勇于参与竞拍,并数次坚持到最后一轮举牌,面对地产大鳄丝毫不露怯意。而5月6日的拍卖,更是与万科、恒大、复地等企业轮番博弈,最终拔得头筹,体现了天恒集团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雄厚的开发实力。

面对2014年风起云涌的北京楼市,天恒集团把握住城南发展机遇,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强势进军,为北京城市建设再添新的辉煌。

天恒 ·乐活城火热排卡中,双重优惠进行时

项目位于京石高速房山阎村出口西1500米,距离规划地铁燕房线阎村站仅百米之遥,交通十分便利。

预计项目将于5月份推出天恒乐活城最后一期产品,共 10栋全部为现房房源,4-6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主力户型是81平2居、88-128平3居,139平4居。目前正在火热排号中,开发商推出了5000抵2万的优惠措施,同时排号还享受每天减500元的排卡倒计时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