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阳晴朗 即将震撼首开 放价挑战同协路

房天下  2014-05-14 17:12

[摘要] 天阳·晴朗即将震撼首开,主城区名校大三房,仅98万起,集名校房、地铁房、景观房、顶配房和全优“三房”于一体,价值超乎想象,引爆置业浪潮。交1.5万减5万即将封筹,敬请把握!

天阳·晴朗即将震撼首开,主城区名校大三房,仅98万起,集名校房、地铁房、景观房、顶配房和全优“三房”于一体,价值超乎想象,引爆置业浪潮。交1.5万减5万即将封筹,敬请把握!

98万起主城区名校大三房,“价”驭同协路

同协路上,正当晴朗。5月,全城聚焦同协路,天阳·晴朗即将震撼首开。作为主城区罕有的名校大三房,天阳·晴朗锯守同协路核心,总价仅仅98万起。相对主城区居高不下的价格,如采荷二小支撑的采荷片区房源,成交均价高至25000元/平方米,可谓超乎想象。而且相对二手户型老旧的硬伤,天阳·晴朗大尺度的三“房”两卫更是惊喜,重构同协路的价值。

天阳·晴朗,呈献理想的品质生活

天阳·晴朗,天阳置业全力打造的纯90方青年社区,位居杭州城东同协路板块核心位置,家门口近读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丁荷小学,一路之隔即享一站式教育链;优享5步行醇熟生活圈,品质生活可见立享;规划约17万方中央水景公园、文体中心、市中医院分院等城市资源配套簇拥,近规划3号线地铁站点仅200米,以天阳置业90方大成作品,在创新式“三”房二卫全明户型的基础上,更创享90方独立储藏室、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套房等超越设计,向杭城精英阶层呈献理想的品质生活。

VIP: 0571-86908600 86908699

现场展示中心:同协路核心 大农港路丁兰路交叉口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