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山水创优居 富阳市第12届房交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4-05-09 14:55

[摘要] 5月9日,以“富春佳山水,优居在富阳”为主题的第12届富阳市房产品交易展示会在富阳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为期四天的房交会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市建设局、富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

房天下讯 5月9日,以“富春佳山水,优居在富阳”为主题的第12届富阳市房产品交易展示会在富阳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为期四天的房交会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市建设局、富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

30余家品牌房企参展 未见大幅降价

在本次房交会现场,记者看到已有包括绿城、宝龙、万科、莱蒙、山水等30余家品牌房企携旗下近30余个品质楼盘参与本次房展会,几乎囊括了目前富阳在售、在建、待建的所有楼盘,商业、住宅产品均有,户型大小、业态种类丰富,刚需房、改善房、特色房源一应俱全。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房展会将是富阳市自举办房展会以来规模、规格、内容最丰富的一届。

开展当天前来看房者大部分是中老年人,大多替需要上班的年轻人们选购刚需房。现场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接待人员耐心为购房者讲解项目情况,与购房者交流探讨。有购房者表示此次房交会较以往有了一定的提升,在户型设计和服务上感到十分满意。记者走访了多家房企,发现大幅降价楼盘少见,以推出少量特价房为主。此次房交会开发商推出的产品主要为90方以下的刚需产品,一位房产营销负责人透露,从询问意向来看,购房者对楼盘配套和品质比较看重,对物业也有许多要求,他们目标非常明确,也更趋于理性。

坚持专业高水准 打造杭州都市经济圈副中心

近年来,富阳把融入杭州大都市作为核心战略,城市发展定位为:“美丽杭州西郊公园,杭州都市经济圈副中心”。2013年富阳房地产的开发量达到了近百万平方米,房地产销售量达47万平方米。目前杭富沿江公路、320国道、闲祝公路、之江与城西的紫之隧道和杭千高速等道路的开通建设,富阳房产对杭州人吸引力与日俱增。据悉,杭黄铁路的开工建设、杭州地铁六号线接轨富阳轻轨的建设、富阳撤市建区上报国务院等等利好信息出台后,杭州市民咨询富阳楼盘的数量与日俱增。本届房展会期间组委会特设了“富阳房展会看房直通车”,以方便杭州市民到富阳选房,优美的山水自然环境和相对较低的房价,让很多来到现场的杭州市民心动不已。

作为连续举办十二届的品牌房展会,富阳市房展会一直坚持专业展会的高水准,本届房交会将秉承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指导精神,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集中型一站式购房方便市民购房。参展楼盘中刚需楼盘的比例大幅度增加,百万元一套的房子比比皆是,甚至出现40多万100平方米的低门槛商品房面市,购房者现场就可以货比三家。同时组委会推出现场扫微信领购房代金劵活动,在房地产公司折扣的基础上,用代金劵再能享受达20万元的优惠,购房者可以非常省时省力低价地找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本届房展会除了常规的房地产展示交易以外,还推出了各色各样的文艺表演和奖品丰富的现场抽奖活动,组委会将不定期发放精美小礼品。今年富阳房展会将全面展示富阳房地产的建设成就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为富阳呈献一场万人同欢的全民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