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阳市第十二届房交会9日开幕 30余楼盘参展

房天下  2014-05-06 09:11

[摘要] 2014年5月5日下午3时,“富阳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富阳市住建局六楼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富阳住建局局长杨宏道、富阳住建局副局长蒋培言、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凌士良等领导和来自省、市和富阳20余家媒体的记者代表出席会议。

2014年5月5日下午3时,“富阳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富阳市住建局六楼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富阳住建局局长杨宏道、富阳住建局副局长蒋培言、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凌士良等领导和来自省、市和富阳20余家媒体的记者代表出席会议。

富阳市第十二届房交会9日开幕 30余楼盘参展

富阳市第十二届房交会9日开幕 30余楼盘参展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市住建局和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将于2014年5月9日-12日在富阳市体育中心举行,为期4天。展会以“富春佳山水,优居在富阳”为主题,已有包括绿城、万科宝龙、莱蒙、山水等30余家品牌房企参展。届时,各房企旗下将有近30余个品质楼盘参与本次房展会,几乎囊括了目前富阳在售、在建、待建的所有楼盘参展,具体到产品上,商业、住宅产品均有,户型大小、业态种类丰富,刚需房、改善房、特色房源一应俱全,可以说市场在售的好房子在展会现场都能找得到,为有意在富阳置业者提供全面、权威、及时的楼盘信息服务,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高效的交易展示平台。

富阳市第十二届房交会9日开幕 30余楼盘参展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富阳市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取得了社会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展示着“富裕阳光的富春山居图”的城市风貌。在过去的一年里,富阳房地产市场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2013年的开发量更是达到了近百万平方米,房地产销售量达47万平方米。近年来,富阳把融入杭州大都市作为核心战略,城市发展定位为:“美丽杭州西郊公园,杭州都市经济圈副中心”,对杭州人吸引力与日俱增。

富阳市第十二届房交会9日开幕 30余楼盘参展

本届房交会将进一步加大富阳房产对杭州的宣传力度,目前杭富沿江公路、320国道、闲祝公路、之江与城西的紫之隧道和杭千高速等道路的开通建设,实现“从郊县向郊区”的历史性跨越。近期,富阳房产更是的利好不断:杭黄铁路的开工建设、杭州地铁六号线接轨富阳轻轨的建设、富阳撤市建区上报国务院等等。杭州与富阳已实现多口子,成功打造了半交通圈,工作在杭州,生活在富阳已经成为了一种未来的趋势。本届房交会将通过在杭州的各个新闻媒体广泛的宣传富阳的社会、经济和人文环境,房产发展,使更多的杭州人民了解富阳、喜欢富阳,从而入住富阳。

富阳市第十二届房交会9日开幕 30余楼盘参展

本届房交会将秉承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指导精神,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参展楼盘中刚需楼盘的比例大幅度增加,2014年以来,富阳在建和待建的房地产项目纷纷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大量经济实用的品质刚需楼盘,百万元一套的房子比比皆是,甚至出现40多万100平方米的低门槛商品房面市,如此一来,客户选择余地进一步加大,购房门槛进一步降低。同时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多便利性,本届房交会还将建立以“一站式购房体验”为中心思想的便捷购房平台,除了所有楼盘悉数参加,是购房者现场就可以货比三家之外,所有的房地产企业都以客户体验和客户服务为前提,客户可以轻松的比价和参观,组委会推出现场扫微信领购房代金劵活动,在房地产公司折扣的基础上,用代金劵再能优惠5000元——20万元不等的减价优惠,购房者可以非常省时省力低价地找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作为连续举办十二届的品牌房展会,富阳市房展会一直坚持专业展会的高水准,并把和谐、公平的理念作为不懈追求,不断加强展会的亲民化、平民化,本届房交会在客户互动和参与性方面动足脑筋,推出天天有活动和天天抽大奖活动,iPhone5S、单反照相机、家用小冰箱……海量奖品每天发送,杭城三大乐队、劲歌热舞、奇幻魔术……精彩节目天天演,即使你不买房只是一个参观者,也可以观看各色各样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取组委会不定期发放的精美礼品,本届房展会组委会力图为富阳呈献一场万人同欢的全民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