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良渚文化村新十年 未来城接棒续写梦想生活

——专访良渚文化村营销总监张小磊

房天下  2014-05-04 11:35

[摘要] 以14万方的合理体量,配置1万方运动主题商业,未来城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在广大购房者眼前?日前,房天下《地产星势力》专程采访了万科良渚文化村营销总监张小磊女士,为我们深入解读未来城项目。

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良渚文化村新十年的全新力作,距离良渚文化村核心区约2.5公里,仅5,经一条玉鸟路与小镇融为一体。未来城拥享小镇十年醇熟配套,涵盖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体系,以全新的面貌续写良渚理想。

以14万方的合理体量,配置1万方运动主题商业,未来城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在广大购房者眼前?日前,房天下《地产星势力》专程采访了万科良渚文化村营销总监张小磊女士,为我们深入解读未来城项目。在整个专访中,我们体会到未来城希望传递的是一种未来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是繁华与自然兼得的,是人性化与科技化的完美融合。与此同时,该项目更是万科移动互联思维落地的部作品,不管从产品层面还是营销方式上,都体现了万科的互联网思维。

主持人:万科在良渚文化村历经十年打造,良渚文化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秋荷坊、七贤郡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那么未来城作为良渚文化村的新项目,能为我们网友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基本情况吗?

张小磊:很多网友对良渚文化村已经非常熟悉了,经过十年的打造,现在配套非常成熟,环境也非常好,是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未来城是良渚文化村在经历了十年发展之后,在去年刚刚拿的一块新地,也是十年来次拿地。对于良渚文化村来说,有非常的战略意义,使得良渚文化村的版图有了一个跨越式的发展,向城市推进了三公里,跟城市做了一个更加便捷的沟通。

王石今年2月份在无印良品演讲上提到良渚文化村,他说良渚文化村是万科集团的标杆,是万科代表未来的设计。这个代表未来说的就是一种生活方式,良渚的生活方式就是代表未来的生活方式。我们这个项目之所以命名为未来城,一方面表达了良渚文化村新十年的态度和决心,另一方面也代表着我们这个项目所追求的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探索。

主持人:未来城距离良渚文化村不到五的,同时又处于良渚新城的核心区,可以说是同时享有这两个区域的价值,您怎么看待这个区域价值的发展潜力?

张小磊:这个项目确实是同时享有良渚文化村的周边配套以及良渚新城的配套。良渚新城是杭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城,整体占地面积在6平方公里左右,是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的,包含了居住、旅游以及文化、创业这样一些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城,目前有一个核心启动区,以我们的未来城、日本的永旺梦乐城、中青文化广场以及浙大创业城这四项目组成。

永旺梦乐城是日本的零售集团旗下在杭州的个作品,它是一个大型的shopping-mall形式,开放之后有点像城西银泰、西溪印象城这样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包括日本永旺的GMS零售、两个影厅、以及一些购物、休闲、娱乐体验。永旺梦乐城已经在今年的2月份开工了,明年10月就可以营业。

第二个项目就是中青文化广场,它是中青创打造的一个四十万方的高端文化商务平台。这个项目包括1.5万方的中青文化广场,推出了一部高科技的演绎剧——梦良渚,这是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同时这个项目还包括一些城市级的写字楼,电子商务公馆,以及一个两万方的block休闲体验街区。项目还引进了一个五星级酒店——凯瑞酒店,这家酒店是次进入中国。

未来城的东面是浙大创业城,这个是上海平高集团和浙江大学战略合作项目,体量在30万方左右,以写字楼办公为主。其他还包括1.5万方的生活超市、电影院。中青文化广场和浙大创业城今年都会动工,项目周边的繁华已经指日可待。

总体来说,这三个项目其实都是围绕在未来城周边五步行圈内,生活在未来城5就可以解决你所有的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等问题,你享受的是非常便捷的城市化配套。你开着车沿着玉鸟路,5就可以回到良渚文化村,体会文化村无与伦比的山水环境,包括文化村打造的配套体系,这些你都可以享受到。

对于未来城来说,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地铁,它是在规划地铁2号线新良路站站口,距离项目的直线距离也就500米左右,而且是地铁首站,未来上班都不用担心座位。因为有了地铁,整个良渚新城,潜力、土地价值在未来都会迎来一个比较强的增长期。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主持人:作为良渚文化村未来新十年的新篇章,未来城在产品的打造上会有哪些突破和创新?

张小磊:说到杭州万科的产品,大家一定会想到万科“三好”——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其实良渚文化村是“三好”精神的发源地,未来城作为良渚文化村2014年的新品,一定会在“三好”上面做到更的演绎。

这段时间可能大家有听说未来城是万科集团用互联网思维打造落地的产品。这个互联网思维的落地主要体现在产品的打造上会应用更多的大数据——万科做了十几年装修积累的客户数据。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时代下的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需求都会对应的发生一些变化。万科抓住了这样的一些需求和变化,对应的提出了一个万科移动互联板这样一个住宅性能。未来城其实是移动互联板性能的首发之作,同时在社区运营的配套上我们也会引入众筹的一些做法,在服务上也会给业主做到升级。具体的产品在售楼处开放后会给广大网友呈现。

主持人:作为万科集团在良渚新城打造的装修成品住区,未来城项目的产品户型和将要面向的客户群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张小磊:我们这个项目是由7幢32-33层的高层住宅以及7幢11层小高层组成,一共14幢楼,1435套住宅,户型面积为82-115方的装修成品,90方以下都是三房一卫的户型,90方以上是三房两卫的户型。主要定位的客群还是偏年轻化的首置首改客群。这批人可能是向往城市生活,对于周边的交通、商业配套是比较敏感的,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客群。

主持人:我们对于这样的产品非常期待的,首次面市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呢?

张小磊:我们这个项目现在已经开始接待客户了,售楼处目前在良渚文化村的公望会所,欢迎各位网友到现场去了解一下我们项目的基本情况。另外我们在5月底会开放现场售楼处和示范区,开盘可能会在6月份。

主持人:首批房源推出的户型大概有哪些?

张小磊:首批房源在90-115方之间。

主持人:目前周边的价格定位在多少?

张小磊:这个项目处于良渚新城核心区,属于首发住宅产品,目前周边没有可以对比的住宅,像探梅里也是良渚文化村90方主力住宅产品,目前价格在15000-16000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