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好房子 保亿造保亿丽景山松果 原生态城市氧吧

房天下   2014-04-28 14:02

[摘要] 保亿置业集团23年地产开发经验,拥有26家下属子公司,5家参股公司,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业务版图已覆盖杭州、上海、重庆、宁波、西安、大连、舟山、台州等全国8个城市和地区。

和谐空间

1

品质生活

2

用贴心细致的服务

2

温暖每一个家庭创造

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2

好房子,保亿造

项目概况

中国地产百强,保亿置业集团品质之作

2

保亿置业集团23年地产开发经验,拥有26家下属子公司,5家参股公司,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业务版图已覆盖杭州、上海、重庆、宁波、西安、大连、舟山、台州等8个城市和地区。作为保亿置业集团在城西的首席力作,保亿丽景山是专业做别墅的保亿置业集团的品质代表项目,更能享有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保亿物管推出的“铂金管家”物业服务体系。

坐拥繁华科技城,急剧财智圈层

2

保亿丽景山•松果坐拥杭州的科技园——未来科技城板块内,阿里巴巴淘宝城、恒生科技、海创园等高新技术名企环伺,杭城精英人群尽汇于此,属于的城西“财智硅谷”。而2013年未来科技城实施产业项目40个,总投资将达到35亿元。凭借未来科技城的大型规划,以及保亿、滨江、融创、富力等众多地产大鳄的进驻,未来科技城已成为杭州最炙手可热的新兴板块之一。

舒适环境

三大湿地公园,原生态城市氧吧

保亿丽景山•松果地处的城西是杭城少有的有氧度假胜地,周边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睦水乡、五常湿地和西溪湿地天然簇拥,享受杭城难得的高负离子氧吧生态环境,呼吸自由的森林空气。项目依宋家山山势而建,以杭城独有的原生态山地社区,为居住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9米山地高差,私密山地景观社区

保亿丽景山•松果,为了实现更好的私密性及景观视野,斥巨资将土地太高,将社区10幢高层规划为层层递进、参差错落的围合式住居模式,实现独有9米高山地高差,不仅减少周边道路及建筑的噪音干扰,获得更好的景观视野,更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

5000方中央景观花园,68米楼间距

保亿丽景山•松果,坐享含有中央观景水廊、风雨廊、景墙的5000方中央景观花园,同时68米的楼间距,拥享更宽阔的视野和阳光。

多维便捷交通

双条干道城芯,多维立体交通

从保亿丽景•松果出发,文一西路、天目山西路两条主干道可主城,未来规划的文二路和余常路紧邻项目,往返市区更加便利。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从项目旁穿行而过,另有B4、311路、34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多维交通瞬达都市繁华。

咫尺印象城 尽享城西两大成熟商圈

保亿丽景山•松果与老余杭仅仅五之遥,老余杭、闲林区域内及周边物美超市成熟配套均可一步享受,同时十五可达印象城、时代广场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未来随着城西银泰城的入住,将为周边带来巨大的繁华效应。周边的10余所学校、余杭第二人民医院、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西溪医院)、浙大医学中心(在建)等医疗教育配套,让住在松果的居民,尽享不可多得的城市成熟 生活。

非毛坯户型

4.5米挑高,非毛坯大堂入户,双层车库

保亿丽景山•松果,采用别墅标准建筑,悉心设计的4.5米挑高、真石漆建筑立面、非毛坯单元大堂及入户大堂,实现更加尊崇的入户感体验。罕见的双层地下车库,更是让生活向别墅看齐!

88-135平米全明三房火爆来袭, 首付12万!特惠房源8300元/平方起!今年买房今年住 ,小伙伴们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