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紫韵公寓强势加推 4月20日加推热销8成

房天下   2014-04-21 10:40

[摘要] 凭借十余年万人大城的口碑和品牌信誉,天都城的自身价值自然无与伦比,而作为大城扛鼎力作的紫韵公寓,更是以自身不可比拟的优势和无法阻挡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关注。2014年4月20日,广厦天都城紫韵公寓载誉加推,再续传奇!

凭借十余年万人大城的口碑和品牌信誉,天都城的自身价值自然无与伦比,而作为大城扛鼎力作的紫韵公寓,更是以自身不可比拟的优势和无法阻挡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关注。2014年4月20日,广厦天都城紫韵公寓载誉加推,再续传奇!

劲销佳绩 荣耀杭城

广厦天都城紫韵公寓,去年下半年强势入市,几次开盘都取得了佳绩,持续的热销业绩和良好的口碑使得天都城以锐不可挡之势席卷杭州,对于杭州人来说,天都城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楼盘,而是一个杭城东北的区域代言符号,成为享誉全城的品牌。2014年3月紫韵公寓马年首推去化9成,在杭州又彻底火了一把。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2014年4月20日,紫韵公寓继续加推2#,3#楼150余套房源,吸引了近200组,500个认筹客户到访,在经过摇号选房的紧张过程后,最终又创下了8成的销售佳绩。其中90方以下户型售罄。据悉,新一批房源计划于5月份再度加推。

1

2

大城力作 卓然品质

据悉,紫韵公寓4月20日的这次加推极具性价比,均价在8080元/平米,尤其以85方三房和127方四房取胜,封顶价分别仅需68万和93万!如此罕见的力度再一次说明了紫韵公寓的诚意所在。据了解,紫韵公寓位于天都城最核心位置,处于欢乐大道和天韵路交叉口东北面。东面紧邻和睦港河一线水景,,又辅以10米宽的城市绿带,构筑起天赋稀贵的优美水景;北面是已经交付的天星苑,为使紫韵公寓畅享温暖阳光,与天星苑楼间距48米,楼间距也仅有57米;西南面是3500方的临街商业群,同时紧邻欢乐广场10万方的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生活上的便捷;东南面规划有3000方的省级机关北山幼儿园天都城第二分园,且距杭州时代小学天都城分校也仅一步之遥。实时的教育利好是天都城即将引进建兰中学的优质资源,自此,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一条完整的教育体系已然建立,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优质的一站式教育服务。此外,紫韵公寓在交通上也有着突出优势,社区巴士无缝接驳地铁1号线,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穿天都城而过并设置站点,未来出行极尽便捷。

2

春天主题活动 全城邀约

2014年4-5月份,天都城开启了“春天去哪儿,就去广厦天都城“的春季大型主题活动,设置攀岩、沙雕、垂钓、摄影、拓展、定向寻宝等六大活动,邀约全杭州人春天来天都城享乐,感受大城的魅力,参与更有丰富礼品领回家。 4月26—27日这个周末,一面全杭州,垂直距离达13米的攀岩墙将矗立在广厦天都城销售展示中心的广场上,挑战自我,激情攀岩,热力引爆全杭州,欢迎报名参与~!

广厦天都城咨询专线89179888、89179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