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耀达深耕城北打造标杆 金鼎华庭高品低价面市

——专访耀达金鼎华庭常务副总经理郑忠峰

房天下  2014-04-15 13:30

[摘要] 耀达•金鼎华庭位于政府倾力打造的勾仁新城中央生态商务区,是勾仁新城首个商品房项目。耀达•金鼎华庭是城北龙头房企耀达房产继仁和印象、金鼎公寓、金鼎阳光之后倾力打造的第四个高品质社区。

《地产“星”势力》为房天下(杭州)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档房产类访谈栏目,旨在网罗区域“明星”楼盘,深度剖析项目价值;关注楼盘动态,见证楼市风云。

摘要:耀达•金鼎华庭位于政府倾力打造的勾仁新城中央生态商务区,是勾仁新城商品房项目。耀达•金鼎华庭是城北龙头房企耀达房产继仁和印象、金鼎公寓、金鼎阳光之后倾力打造的第四个高品质社区。总建筑面积18万方,分两期开发,共15幢高层与小高层组成,其中70%户型为90方以下刚需户型。

作为耀达房企深耕大城北的4号重头作品,金鼎华庭秉承了高品低价的企业宗旨,法式精工立面尽显优雅本色,双泳池,自建名流中心,公建邻里中心低调奢华,免费豪华社区巴士开往幸福生活。0-100岁全能四国花园打造第3生活空间,自动呼梯、智能信报箱、社区WiFi等高端配置更彰显了耀达房产以刚需价格打造豪宅品质的决心。

耀达深耕城北旨在打造标杆产品

主持人:今天耀达金鼎华庭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意味着首批产品即将面市。金鼎华庭作为耀达深耕城北的第四个项目,首先请您来介绍一下金鼎华庭项目。

郑忠峰:耀达金鼎华庭是耀达房产继仁和印象、金鼎公寓、金鼎阳光之后开发的第四个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18万方,分两期开发,共15个高层、小高层,其中70%以下为90方以上的刚需户型。小区立面为法式精工立面。金鼎华庭除了整体品质之外,特色就是能给业主带来未来生活品质。奢华的双泳池、豪华的名流中心、免费的社区巴士、政府标准的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内的0-100岁的四国花园,业主在小区内就能享受到这些配套设施,还包括标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游乐中心、攀岩中心,还设置了宠物中心,配置比较齐全。首开的5980元的起价,在城北是比较实在的。

主持人:耀达地产是在以高标准打造这个项目,未来这个项目必定会成为2014旗舰作品。园区的配套丰富,售楼部内部豪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打造理念?未来业主享受的生活景致是怎样的?

郑忠峰:会所在功能上比一般的会所更加豪华,功能更齐全,而且在屋顶上是一个运动员标准的泳池。在勾仁新城的核心位置,我们的会所中心以后必将成为标志性建筑,住在金鼎华庭的人们,近水楼台先得月,可以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他们可以在这里实现他们的杭州梦、城北梦。

主持人:除了园区打造方面,项目周边的交通以及配套情况怎么样呢?

郑忠峰:这里是余杭区重点打造的勾仁新城的中心,交通本身非常便捷,由仁和大道可以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向东临平;向西可到达良渚。东西方向有疏港大道,向西有320国道城西方向,向东有104国道临平方向。沿即将启动的杭行路往南万达广场、北部新城,目前可以到达汽车北站和国际会展中心。地铁4号线(黄龙——仁和)和其他交通设施会拉进勾仁新城和北部新城以及主城区的距离。但是新城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也配置了免费的社区巴士,在新城的发展阶段,我们会提供这样的服务,帮年轻的业主解决车子交通方面的问题,降低他们购房的压力,让他们享受交通便利。

面对刚需客群低价震撼面市

主持人:金鼎华庭对外公布起价是5980元,对于这样的起价,未来的潜力您如何看待?

郑忠峰:这是我们在城北仁和区打造的第四个项目,这个起价低于我们的成本价。等我们的项目交付之后,勾仁新城真正有规模以后,这个价格就不会只有这么点了,我们想把真正的潜力留给客户。

主持人:按惯例,开发商的首批产品都会让利首批客户。接下来推盘时间的具体节点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郑忠峰:按计划7号楼在5月底会推出120套房子,主要是80方的两户,总价在60万左右。

主持人:首批房源主要面对那些客户群体?

郑忠峰:我们的产品单价低,总价低。余杭区现在80方以上才能入户,所以我们主要面对需要入户的刚需业主。

低价高品联手房天下让利客户

主持人:目前认筹有什么优惠活动?

郑忠峰:我们和房天下合作,推出了存1万抵2万,在今天售楼部的启用仪式上正式启动。其他优惠活动将会陆续推出。

主持人:这一批80方的产品在户型打造方面有什么特色?

郑忠峰:满足在杭州的刚需者首次入住的需要。两房都是朝南的,客厅餐厅的面积都还可以,在面积的利用方面也做了充分的考虑。在小区的里面、电梯、物业方面,也是打造高品质的,不会因为价格低就做得差,肯定会比以前做的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