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部新城价格屠夫真的来了 首开认筹5980元起

——耀达金鼎华庭欧洲风情销售样板展示区首度开放

房天下  2014-04-14 11:42

[摘要] 4月12日,耀达金鼎华庭欧洲风情销售样板展示区首度开放!5980元/㎡起,超级震撼价大起底,颠覆大城北楼价。活动现场看点多多,观欧洲巴洛克风情建筑,看激情四溢的舞蹈演出,抽苹果土豪金手机,现场聚集了众多客户及媒体朋友参观驻足。

房天下讯 4月12日,耀达金鼎华庭欧洲风情销售样板展示区首度开放!5980元/㎡起,超级震撼价大起底,颠覆大城北楼价。

活动现场看点多多,观欧洲巴洛克风情建筑,看激情四溢的舞蹈演出,抽苹果土豪金手机,现场聚集了众多客户及媒体朋友参观驻足。云禾置业董事长孙文杰、执行董事孙文孝、总经理任传友、常务副总经理郑忠峰、副总经理 波、金鼎华庭营销总监陆军等一行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开放仪式并隆重剪彩。

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耀达房产强势进驻勾仁新城

按照市政规划发展,未来勾仁新城将形成三大核心区域,包括2平方公里的杭州市属经济适用房、超大规模的农副产品批发基地拓展区、大型中央生态商务区,预计5年后勾仁新城将与北部新城完全融为一体。

耀达金鼎华庭位于目前广受关注的勾仁新城中心商住区,作为勾仁新城商品房项目,耀达房产致力于将其打造成2014年的旗舰作品。届时,耀达金鼎华庭享受勾仁新城全新完善配套,自然生态环境、交通、教育、医疗等极为周善。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打造一座醇熟的品质生活之城

勾仁新城南临绕城高速、东靠杭宁高速,从上塘高架可以直接通往杭州主城区,走仁超路向东可以临平,向西可以良渚。而东西方向林一条疏港大道,目前路基已经做好,只等铺上沥青就能通车,不久以后会沟通320国道(半山临平方向)和104国道(良渚城西方向)。除了现在已经开通的勾仁大道,新城东部待启的还有杭行路,在未来由杭行路想南可万达广场、北部新城、现在的汽车北站、国际会展中心、欧尚石祥路店等地,随着规划地铁线、新增交通线路进一步沟通勾仁新城与杭州主城区,交通方面是四通八达,畅行无阻的。

作为勾仁新城商品房项目,耀达金鼎华庭自然享受勾仁新城的成熟公共配套。在杭州市建委的新一阶段建设计划中,将在勾仁新城建设总面积达2万平方公里的经济适用房。另外,还会在勾仁新城配套6所36班小学、2所36班初中、2所60班高中、600床综合医院、文体中心,还有加强邻里沟通而建设的邻里中心。

八年磨一剑

耀达金鼎华庭集五大卖点于一身

耀达金鼎华庭是耀达房产在城北开发的第四个项目,也是最成熟的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多方,共15栋高层和小高层,70%的户型面积均小于90平米。

耀达金鼎华庭自身更有五大卖点:、大城北罕见的双泳池社区,一个是位于名流中心的标准泳池,一个是小区中央儿童泳池;第二、一站直通农副中心的社区巴士,豪华品牌定时往返;第三、拥有五星级带装修约的名流中心,搭配泳池、健身房等娱乐休闲项目(已建成);第四、与政府在小区内合作共建的社区邻里中心,后续政府会在金鼎华庭以俱乐部形式组织一些列的文化、养生、娱乐等活动那个,以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第五、全年龄四国花园,全年龄——乒羽中心、攀岩墙、慢跑道、幼儿游乐场、老年养生公园等满足0-100岁各个年龄所需;四国花园——法国、荷兰、意大利、英格兰欧洲风情的特色园林景观花园。

首批产品让利业主

5980元起超低价入市

杭州价格战频起,新盘低开跃跃欲试。刚需盘耀达金鼎华庭以5980元起超低价入市,抄底板块价格颠覆大城北!

据悉,耀达金鼎华庭预计5月底开盘,首开7号楼,推出82方、85方、89方和116方四种主力户型,房天下电商享“存1万抵2万”优惠活动,认筹现已全城火热开启。

耀达房产常务副总经理郑忠峰在接受房天下专访的时候表示:“5980的起价可以说是低于成本价,这样做的初衷就是把的潜力留给客户,其中80方左右的户型只需60万的低总价即可收入囊中。两房朝南、得房率高,无论是在外立面设计还是各功能区的配置上,我们都是按照最优质的标准去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