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产价值支撑点 学区房一张价值百万的通行证

钱江晚报   2014-04-10 07:20

[摘要] 在如今纷繁复杂的楼市里,挑选一套靠谱的学区房需要火眼金睛,而开发商们也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花费巨资,只为了让自己的楼盘成为真正的学区房,吸引购房者的注意。

不管市场如何波动,有一种房子一年四季始终火爆,它的名字叫做——。

在如今纷繁复杂的楼市里,挑选一套靠谱的需要火眼金睛,而开发商们也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花费巨资,只为了让自己的楼盘成为真正的,吸引购房者的注意。

在“购买,认准签约单”新闻论坛上,业内专家以及现已签约名校的品牌开发商齐聚现场,共同探讨。

关键词:价格

始终坚挺

这两年的杭州楼市虽没有了大涨大跌,但也免不了受市场的影响,价格上会有一些波动。在所有房源中,的表现最为坚挺。

周包军(杭州房产专家、杭州我爱我家企划部总监)

一直是杭州房地产市场上的香饽饽,2011年“零择校”出台后,更是提升了其价值,这几年价格上涨的趋势非常明显。例如学军小学学区的楼盘,哪怕房子再老,价格也可以直逼四万,而边上不属于学军小学的学区,差不多的房子单价不到三万,这张学军小学的“通行证”,价格换算下来将近百万。

张翼(宝嘉誉峰策划部经理)

我们宝嘉誉峰的客户群体集中在25岁~40岁这个年龄段,以新杭州人居多,对于学区的需求也是强烈的。自从我们和卖鱼桥小学正式签约后,很明显感觉到客户的活动参与度高了许多,这就是学区带来最直接的影响。

阎韵竹(方正御星营销经理)

在我们还没有谈下学区时,客户那种观望的态势很明显,但当正式签约学区后,效果立竿见影,许多意向顾客打消了顾虑,购买的可能性一下子增长了许多。

我们很看重学区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如果周边的楼盘都有学区而我们没有,营销困难会大很多。

程磊(中国铁建国际城营销总监)

学区向来是楼盘价值恒升的定律之一,这从的市场价格情况就能够体现出来。

国际城的学区比普通的更具优势。首先,幼儿园、小学、初中都有,是全周期学区;其次,浙幼师二幼、文澜小学、文澜中学都是名校,学区资质更优越;再次,幼儿园、小学在社区内,家门口即读,文澜中学也不远,孩子上学安全放心,接送方便省心。

金晶(富越香郡营销总监)

淡市中成交非常稳定。清明小长假卖鱼桥富越香郡预定达20套,在整个银泰商圈在售项目中名列前茅。

关键词:投入

开发商愿为学区花大钱

能够签下一所名校的学区,对于开发商来说至关重要,当然付出的代价也不小。聊起花了多少钱才能搞定学区时,各开发商们侃侃而谈,有的更是直言“没有几百万根本动不了”。有的开发商甚至选择花巨资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学区。

胡军辉(协安地产营销总监)

早在学校规划建设之前,协安置业就与西湖区教育局、杭州重点名校西湖小学教育集团、文新学前教育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西湖小学、文新(特级)幼儿园将正式入驻协安紫郡,学校建成后,紫郡与学校就可谓是“”了。

沈捷(金成竹海水韵营销副总)

我们与传统意义上的签约有所区别,选择自己斥资投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打造全系列的教育服务体系。

虽然投入的资金是庞大的,但带来的影响也是巨大的,不仅解决了自己项目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更惠及了周边楼盘。从最初的招生都招不满,到现在经过口口相传之后的入学需要摇号、供不应求的局面,这就是我们教育地产所取得的成绩。

金晶(富越香郡营销总监)

购房者购买房子把学区作为重点考虑之一,去年10月富越香郡和卖鱼桥教育集团签约,提前明确了学区。住在香郡,周边有卖鱼桥小学、文澜中学、浙大紫金港校区等,不仅上学可以步行,家长接送也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