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儿媳跟过去住 婆婆说:房子是我的 你要交房租

钱江晚报   2014-04-03 11:40

[摘要] 去年,江东区的张先生以45岁的“大龄”,找了个小他18岁的姑娘结婚,但谁知道,结婚不到一年,姑娘就想离婚了。

去年,江东区的张先生以45岁的“大龄”,找了个小他18岁的姑娘结婚,但谁会知道,结婚不到一年,姑娘就想离婚了。

为啥?其实吧,原因也不在张先生的身上,而是因为他有个极其依恋儿子的妈。

妈妈爱儿子无可厚非,但这位老妈做法说出来,估计没几个姑娘是能承受的。

挑来又挑去

终于找到如意老婆

家住江东的张先生是本地的人,因为父亲去世得早,张先生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

张先生的婚事一直是个老大的难题,因为是本地人、收入不错、样貌也清秀,所以难免眼界高,条件一般的姑娘他也不怎么看得上。

于是,从二十来岁开始挑,一直挑二十多年,也没挑出一个能结婚的姑娘。

直到前年,张先生已经44岁,他参加了一个集体相亲活动,认识了湖南姑娘小胡。这一次,张先生终于动心了。

小胡比张先生小了整整18岁,大学毕业后就只身一人来到宁波,在一家私企上班,没什么依靠。张先生相貌显年轻,又对她殷勤,小胡也就从心底里接受了他。

去年5月份,两人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而正在蜜月期的小胡没想到,自己的婆婆会带给她一个怎样巨大的挑战。

才度完了蜜月

婆婆就让他儿子一人搬回家住

结婚之后,张先生两口子从母亲家搬出来,住进了早就准备好的婚房。

就像热播的连续剧《大丈夫》一样,张先生对比自己小18岁的妻子疼爱有加,两人婚后的小日子也过得有滋有味。但他们没想到,变故很快就来了。

两个人度完蜜月回到家,还没坐稳,张先生的母亲就打来了电话。

电话那头,已经73岁的老太太向儿子诉苦:“我一个人住,死了也没人知道,你还是搬回来住吧。”

张先生是个大孝子,听母亲说得这么可怜,收拾了几件衣服就直奔母亲家,留下小胡一个人在婚房里。

照理说,新婚夫妻,老公居然要搬回家去跟妈住,一两天已经够过分了,更何况张先生这一住就是好几个月。这段时间,夫妻俩聚少离多,小胡开始还忍着,到后来实在忍不住了,跟老公吵了好几次。

这头老婆有意见,那头老妈没人陪,张先生难么也是难的。于是,他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让小胡也搬到妈妈家住。

小胡开始想,这倒也是个办法,反正住哪里都是住,于是就搬倒了婆婆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