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主流房企销售目标增长不足20% 展现跨界新趋势

四川在线  2014-03-28 15:08

[摘要] 日前,不少房企陆续发布2013年年报,根据目前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不少房企都取得了较高的利润率。然而,在宏观经济和目前整体楼市氛围的影响下,许多房企都不约而同将今年的销售预期放低。

日前,不少房企陆续发布2013年年报,根据目前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不少房企都取得了较高的利润率。然而,在宏观经济和目前整体楼市氛围的影响下,许多房企都不约而同将今年的销售预期放低。

今年销售目标趋保守

截至目前,“招保万金”中只有万科和招商地产发布了2013年年报。万科去年的全年销售额达到了1709.4亿元,同比增长21%,这再次刷新了万科以往创造的国内房地产业务年销售额纪录。对于今年的销售目标,万科一如既往地保守,2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增长幅度为17%。招商地产今年销售目标的增长幅度与万科差不多一致,在2013年销售金额432亿元的基础上,招商地产提出今年销售目标500亿元,比去年的销售金额增长不足16%。

总部同在深圳的中海地产无疑更为谨慎,在日前的年报发布会上,在2013年完成销售额1385亿港元的情况下,该集团定下今年年销售目标为1400亿港元,增幅仅为1%。同样在香港上市的华润置地目前的年报显示,去年实现663亿元销售额的基础上,今年的销售目标仅是微增至700亿,上涨幅度仅为5%。

其他的粤派房企也对今年的销售目标持保守态度。以1060亿元销售金额跨入千亿俱乐部的碧桂园将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1280元,从1060亿元到1280亿元,20%的增长幅度对比去年销售同比增长123%相比无疑显得极为保守。另一位千亿俱乐部的成员恒大地产将今年的销售金额定为1100亿元,比去年的销售目标上升仅10%。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入春以来的房地产销售行情未见起色,是大多数房企保守估计今年销售目标的主要原因,多数房企今年都将业务规模增长向效益质量型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