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相江公寓90方三房小户型售罄 155方四房受热捧

房天下  2014-03-27 11:07

[摘要] 周末天气超级给力,相江公寓的团购依旧持续发力!3月12日启动的相江公寓高层团购活动在周末又爆发了新一轮看房热潮,前来售楼部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周末天气超级给力,相江公寓的团购依旧持续发力!3月12日启动的相江公寓高层团购活动在周末又爆发了新一轮看房热潮,前来售楼部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2

2

目前参与团购的30套房源所剩不多,90方小户型已全部售罄,155方宽江四房户型成为新宠,现在参与155方房源团购,即可享受“交5万,减20万”的优惠!

 2

2

周末恰逢相江公寓风筝节开幕,大多数客户在了解项目之后都饶有兴致的领了风筝到钱塘江边去放飞。

 2

2

次来相江的许小姐说:“沿之江东路,远远的就看到相江公寓的白房子,开近了真心觉得相江公寓的现房感受太赞了!

我对155方那个高层的立面、景观、样板房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最后置业顾问还送了风筝,小朋友都很开心!”

 1

郡原相江公寓部分高层房源火爆团购中

起价13800元/平方米

团购持续热销,90方三房小户型售罄,155方宽江四房受热捧!

【VIP】86935666

【销售展示中心】相江公寓“白宫”(沿江会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