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0万钜惠住绿城 西溪融庄房天下拍史无前例大放送

房天下  2014-03-24 16:26

[摘要] 每个杭州人的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一个绿城情节,这一点在绿城西溪融庄首开的盛况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反映。你是否为当天与西溪融庄失之交臂而遗憾?房天下补贴80万,助你圆梦住绿城!

房天下讯 每个杭州人的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一个绿城情节,这一点在绿城西溪融庄首开的盛况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反映。你是否为当天与西溪融庄失之交臂而遗憾?房天下补贴80万,助你圆梦住绿城!

目前,房天下购房之春运动正如火如荼,现联合绿城西溪融庄隆重掀起房天下拍抢房活动,80万钜惠大放送!

此次房天下拍将于4月10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竞拍,7折优惠盛推绿城西溪融庄花园洋房,116.42㎡两室两厅一卫,超高得房率,封顶价187.47万!畅享房天下移动补贴,无线抢房节火爆来袭,现竞拍报名火热召集中!

报名通道》》》

绿城房地产作为杭州出生土长的本地房地产开发商,杭州市民见证了其的发展。对很多购房者来说,绿城就是“品质”的象征。绿城西溪融庄,是由融创、绿城两大地产巨鳄在杭州联手打造的个高端精品项目,集两家之长,强强联手以卓越的品质共同开启西溪高端居住梦想。作为西溪极为稀缺的低层、低密度高端住品,西溪融庄开春便掀起了杭城波抢筹风暴,3月18日首开当天,短短两个内便取得了热销9成的佳绩,惊动杭州楼市。

西溪融庄多层洋房,蕴含千年名声卓然的大美西溪,至今贵气氤氲;它以凡尔赛宫建筑型制,非凡建筑空间,建筑品质,国际化居住标准,鼎承贵族生活血统,与千年绝美西溪同在,成就当代杭州高端人居低密度住区。

20载绿城专注洋房,文二西路经典传承

追溯1995,绿城首次拓荒城西至今20年一脉相承,2014年,绿城•西溪融庄,20年未曾放弃对城西的热爱,以至始至终的高品质追求,于文二西路上再度升级人居住品,致献有浓厚城西生活情节的人们。

400亩银泰城抢驻,未来科技城新商圈

真正的花园洋房理应择址城市核心地段,介于主城区与别墅区之间,绿城•西溪融庄咫尺可享丰盛配套,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出现,吸纳阿里巴巴淘宝城、海港城、恒生科技园等大牌商业综合体纷纷抢驻,蕴藏巨大发展潜力,为西溪注入积极与活力。

30多道工序研磨石材,经典立面历久弥新

选择石材,不仅是为了匹配居者身份,更是对于恒久品质的坚持。除了赋予建筑挺拔、稳重、恒久的美感以外,干挂石材立面更赋予了建筑立面历久弥新,30多道工序研磨石材,精心筑就大宅基因。

360°绿城园区人本服务,高端人居生活样板

绿城集团,以享誉中国的物业团队、服务体系,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提供居者全维度的人性关怀,力铸杭州经典城市住区,为居者孕育和谐、安定的社区文化,为的生活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