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科回应"在京新盘降价3000"传闻:从未降价

中国经济网   2014-03-18 13:47

[摘要] 愈来愈多的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国内一线城市楼市价格目前已出现松动迹象。然而,位于北京南六环外的住总万科[简介 实时动态]橙项目或难以成为支撑这一观点的论据。

愈来愈多的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国内一线城市楼市价格目前已出现松动迹象。然而,位于北京南六环外的住总万科[简介实时动态]橙项目或难以成为支撑这一观点的论据。

据媒体报道,3月16日开盘的“住总万科橙”项目开盘首日毛坯房销售均价2.1万元每平米,而在半年之前,这一项目放出的精装修售价预期可能达到2.6万。于是,若以此预期价计算,即使刨除2000元每平米的装修成本,这一开盘价亦比原来降低3000元每平米。

对此,住总万科橙项目销售负责人18日向凤凰财经回应称“所开盘项目从未降价销售”,他表示,目前该楼盘的销售价与公司上报住建委2.2万元每平米审批价格基本一致。目前一期333套房源已售罄。二期尚未拿到预售许可,估计在半年内将开盘。

这位负责人称,16日开盘的两处住宅楼当时上报时确实有两套方案,一种是精装修,一种是毛坯房,而该公司根据住建委的审批价,最终选择了毛坯房出售方案。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显示,在住总万科橙项目3月14号取得预售证。而此次开盘的11号楼的拟售参考均价为21176元每平米,而8好楼的拟售均价为22176元每平米。

2013年3月,北京市出台规定要求住建部门“提高商品房预售许可门槛、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引导”,“对报价明显高于项目前期成交价格”“周边在售项目价格”且不接受指导的商品房项目,可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书或暂不办理现房销售备案。

分析人士认为,住总万科橙项目一期开盘低于预售价的原因可能也是担心预售证批复遭到卡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