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富春玫瑰园居享在此时仅19席法式山地排屋

——存20万抵50万 3月限时盛惠

房天下  2014-03-14 14:18

[摘要] 如果要给杭州靠山近水的低密度楼盘作个宜居指数的排名,那么,绿城·富春玫瑰园当属前列。

“存20万抵50万”

林枫苑法式山地排屋,3月盛惠火热进行

6

如果要给杭州靠山近水的低密度楼盘作个宜居指数的排名,那么,绿城·富春玫瑰园当属前列。黄公望森林公园、秀美富春江,贵胄之地,奢享风光无限;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会、世界度假酒店、黄公望风情小镇……城市高端资源荟萃,上流生活优雅绽放。更重要的是,绿城“玫瑰系”别墅营造的精深造诣,在此完美且全面地呈现,使其成为绿城产品序列的徽章,杭城乃至中国别墅的范本。

三月好时光,玫瑰正芬芳!绿城·富春玫瑰园法式山地排屋,2013年两次开盘两度日光的“楼市产品”,2014年为感谢市场热捧,特推全城限时“存抵”盛惠活动,以飨富阳高端人群。林枫苑“存20万抵50万”,活动力度空前,截至3月底。入主绿城·富春玫瑰园的绝好机会,错过不再有!

“2013杭城双冠楼盘”明星产品

法式山地排屋,低密度院墅新标杆

绿城•富春玫瑰园法式山地排屋,以“绿城新一代法式排屋”标杆尺度精心营造,成就低密度宅邸新经典!外立面采用进口石材干挂,铸造恒久经典;全明4套房设计,让每一位至亲好友都能享受尊贵礼遇;3.2米以上奢阔层高,尽享奢适高调人生;人性化电梯井预留,方寸之间还原生活的情趣与真谛。全赠送南北双庭院、阳光地下室、双车位、南北双露台,双层挑空餐厅可根据需要分层分隔,电梯井亦可再设计为储物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