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九龙仓君廷 三代同堂 安放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房天下  2014-02-20 11:21

[摘要]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存在,不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享受,还是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亦或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家始终凝聚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九龙仓·君廷90-130㎡创变三房、四房,带给您一步到位的幸福。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存在,不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享受,还是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亦或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家始终凝聚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九龙仓·君廷90-130㎡创变三房、四房,带给您一步到位的幸福。

自然美景环绕,给父母一处养老地

九龙仓·君廷坐落于城北钱江科技城,这里有着城北生态走廊核心之誉的十里香雪海超山风景区;有面积比西溪湿地还要大的丁山湖湿地和西太洋湿地,一起构成了城北的生态绿肺;还有闻名遐迩的“鱼米之乡、花果之地、丝绸之府、枇杷之乡”塘栖古镇,有着悠久的历史供父母。复合的景观、生态、旅游资源,让生活更加悠闲和丰富。对于父母来说,这里是最适合他们的养老胜地。

三代同堂的家,幸福从此蔓延

父母养儿育女,年老时,最想要的,何尝不是身边儿孙围绕?如果依旧和他们分居两地,仅仅送给他们一套养老房哪里够?九龙仓·君廷90-130㎡创变三房、四房,户型阔正,空间灵动。户型设计上更加注重空间尺度感和居住舒适感,一间可以慰劳父母,给予他们天伦之乐的晚年;一间用来盛放爱情,让你和她的爱能够在自己的天地里幸福生长;一间用来迎接你们的爱情结晶,好好培育他的未来。是的,这是九龙仓·君廷能够给予你关于三代同堂的的房子。

载获市场热烈的追捧,如今传奇再续!九龙仓·君廷90㎡-130㎡央景楼王倾城绽放中!400-890-0000转546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