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九龙仓君廷交通更便捷 繁华享受才足够简单

——九龙仓·君廷90—130㎡创变四房盛姿绽放

房天下   2014-02-14 14:12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购买?是当下许多购房者心中最为纠结的问题。对自住者而言,优越的交通条件无疑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购买?是当下许多购房者心中最为纠结的问题。对自住者而言,优越的交通条件无疑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而购买人生的套别墅,就更得考量,亲近自然同时不离繁华,交通要素变得尤为重要,遍观杭州,虽说市内交通便捷,但是拥挤的人群与嘈杂的环境,让快意山水的居住体验下降,而在杭州能享受自然又能享受城市繁华的楼盘,并拥有理想交通状态的楼盘可谓是屈指可数,九龙仓·君廷便是其中之一。

完善通达交通网,造就繁华北城

想要富,先修路。这句话想必大家都是耳熟知晓的,交通对地段的价值提升有着极其重大的作用,伦敦、巴黎、纽约乃至上海等都是由交通而形成的大都市。君廷所在的钱江科技新城,在交通上走在经济发展之前,道路建设迅速,高速公路、地铁、隧道琢步建成,交通便捷,可轻松互通内外。近年来,钱江科技新城的快速发展,不仅有政府政策的影响,更得益于交通的极大助力,便捷的内外通行,为新兴创意园、商业的大发展,吸引了大量的菁英人才集聚,人气鼎盛,繁华之势昭然可见。

北城的繁华,也进一步拉动了当地居住环境的改善,众多生活配套也如雨后春笋便涌现,诸多超市、商业、学校、医院等都渐渐落地于此,地段、生活价值相比以往得以巨大提升,君廷落地于此,在三大风景区环绕,自然优越,又能享受到便捷交通,城市繁华生活也可随心尽享。

自驾、公交、地铁等,繁华随心意享

项目东至横山港、南至康信路,西至304省道、北至兴元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君廷出发到杭州的市中心武林广场,仅20余公里,道路非常通畅。上塘高架、石祥快速路、登云路等多条城市干道靠近项目,例如:可通过秋石高架走半山隧道或者上塘高架走绕城北线都可以快速地来往于主城区之间,轻松享受城市繁华,且可快速地到达临平城区及塘栖古镇,悠闲生活自在随心。

除了自驾车方便之外,公共交通也十分便捷,604、79、635、634多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轻松通达城市各繁华区域,同时地铁转公交也非常的方便,未来地铁一号线延伸段将通往项目附近,往来市区仅片刻之隔,杭州繁华随心执掌。

实时消息: 90-130m2山水美宅,火爆热销中!敬请关注:0571/86375555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