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九龙仓君廷130方创变四房即将火热倾城加推

房天下   2014-01-21 15:55

[摘要] 年底回家,免不了送红包。父母是肯定要给的,可是,一句问候已经嫌少,几身衣服还是不够,已有家底的你,给予父母最大最可靠的“红包”,是一套能够让他们颐养天年的好房子。

恭贺新春,马上有房

年底回家,免不了送。父母是肯定要给的,可是,一句问候已经嫌少,几身衣服还是不够,已有家底的你,给予父母最可靠的“”,是一套能够让他们颐养天年的好房子。遇见九龙仓·君廷正是时候。折后56万起,轻松首付月供。如此亲民价格,却是实打实的品质,一直以来就是消费者心目最值得信赖的楼盘

环境好,是个养老圣地

如果论及居住环境,九龙仓·君廷可以名列前茅。这里有着城北生态走廊核心之誉的十里香雪海超山风景区;有面积比西溪湿地还要大的丁山湖湿地和西太洋湿地,一起构成了城北的生态绿肺;还有由龙山、虎山和半山融合而成的城北森林公,占地约有966公顷,是杭州的森林公园;还有闻名遐迩的“鱼米之乡、花果之地、丝绸之府、枇杷之乡”塘栖古镇,有着悠久的历史供父母。复合的景观、生态、旅游资源,让生活更加悠闲和丰富。对于父母来说,这里是最适合他们的养老胜地。

户型好,是个三代同堂的好地方

父母养儿育女,年老时,最想要的,何尝不是身边儿孙围绕?如果依旧和他们分居两地,仅仅送给他们一套养老房哪里够?九龙仓·君廷知道,你在外的日子,一直十分想念儿时妈妈做的饭菜香。有时夜深人静记忆上涌的时候,这种对父母的牵挂和对儿时的记忆愈发强烈。所以,即使是87方,九龙仓·君廷通过多样化赠送空间,拓展了人居格局,依旧能够做到温馨三房。因此,一间可以慰劳父母,给予他们天伦之乐的晚年;一间用来盛放爱情,让你和她的爱能够在自己的天地里幸福生长;一间用来迎接你们的爱情结晶,好好培育他的未来。是的,这是九龙仓·君廷能够给予你关于三代同堂的的房子。

不要为曾经错过的热销而深感遗憾,值得信赖的九龙仓·君廷即将火热加推130㎡户型,敬请期待,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546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