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九龙仓君廷踞占钱科城核心擎领未来潜力之巅

房天下  2014-01-06 17:33

[摘要] 好地段,不仅意味着潜力巨大,更意味着城市配套的成熟。杭州,以西湖为城市核心向外扩展,北有钱江科技新城、南有钱江新城,形成“一中心两大翼”的发展趋势。

90至130方尊荣户型 瞩目登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地段,不仅意味着潜力巨大,更意味着城市配套的成熟。杭州,以西湖为城市核心向外扩展,北有钱江科技新城、南有钱江新城,形成“一中心两大翼”的发展趋势。九龙仓·君廷所在的位置,位于北城钱江科技新城CBD辐射圈,地段价值日益晋升,无论是商业、交通、教育,还是生态资源的利用,都得到快速发展,潜力无限,是未来北城繁华核心所在。

北城强势崛起,未来发展无限

钱江科技新城,作为未来杭州城北大规模和整体性的重点开发区域,是杭州点重发展的IT新兴智力硅谷,城市经济发展动力引擎。九龙仓·君廷坐落于钱江科技新城CBD辐射圈,近年来区域境界一直飞速发展,地段价值日益突显,同时这里也是杭州打造品质生活新城为契入点,在这里,因此,借鉴新加坡花园城市规划理念,深化生态理念,致力于把开发区建设成“宜业、宜居、宜游的绿色生态家园”。一个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环境优美、规划科学合理的现代化花园新城将崛起在杭州城北。

完善生活配套,畅享便捷生活

据相关规划所知,九龙仓·君廷附近将有奥特莱斯、钱江星河商业广场、钱江国际广场、万盛商贸城等四大商圈,更有沃尔玛、好又多超市、世纪联华、朱家角农贸市场;教育上幼、小、中名校云集,20年无忧教育链,而多家甲等医院也纷纷落户于此,为美好生活护航。当然商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交通,这里公交、地铁、快速公交等多维交通网覆盖,如驱车至武林广场,仅20公里,地铁九号线、快速公交正积极规划建设中,未来通达主城区将更便捷。钱江科技新城的飞速发展,已是入眼可见,经济发展带动地段价值无限升腾,相信在未来不久,这是势必成为一处众家争抢入住的所在。

90-130㎡全明四房,北城价值典范

90-130㎡创变三房、四房,户型阔正,空间灵动。户型设计上更加注重空间尺度感和居住舒适感,布局合理有序。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得到更多阳光眷顾,宽景阳台链接阔正客厅,延展室内空间,阳光美景随心尽享,充分满足首置、首改一步到位的需求!

此外全新户型均位于社区景观核心位置,前方无高层遮挡,阳光充足,视野绝佳,四季自然美景悉数收藏,至美生活由此而启。

400-890-0000转546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