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二套房首付6成仅剩1天 谁将是最后的受益者?

房天下  作者:白燕  2013-12-04 15:19

[摘要] 从目前看,想赶上“二套首付6成”末班车的购房者的时间变得非常短暂,从“杭6条”的发布到执行中间仅仅只有10天时间。而距离12月6日政策开始执行来看,到现在也就剩下1天的时间。

11月26日傍晚“杭六条”出台,其中第四条的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成为公众讨论实时热门的话题。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既: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要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基础上,根据本市房价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关于此项规定,央行杭州中心支行于11月26晚18点06分在其官网公布实时消息:自今年12月6日起,杭州市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70%。

消息一出,房天下时间采访了业内人士,谈及二套房首付的问题,专家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专家看法:

兴耀房产营销总监王奕认为二套房贷提至七成对刚需市场影响较小,反而是改善型房源影响大,因为有二次购房需求的一般是由一定经济实力的改善型客户。

招商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助理寇建强认为二套房贷从六成增至七成,对整个市场的影响不是特别大,因为刚性需求一直存在,10%的差额反而会对改善型房源有一定影响。

合创地产机构市场研究中心主任许小芳认为这次调控的力度也没有明显增大,因为它所针对的二套、三套住宅本身在原来限购限贷的基础上已经受到影响,而这次的“首付七成”大面积影响到的是这类住房,因为改善型本身总价比较高,对改善型的打击力度会相对比较大。

大家一致的认为本次政策出台对改善型房源的购房者有一定的冲击,而对刚需首次置业者基本没有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