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头房企业绩飙涨 世茂前10月超额达成全年目标

京华网   2013-11-22 16:31

[摘要] 经过“金九”抢收行情之后,“银十”房企销售面积和金额再创年内新高。据中原地产统计,今年前10月,十大标杆房企累计销售金额达到6703 亿元,已接近去年全年的6708 亿元,不少房企已经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并已超过去年全年销售额。

经“金九”抢收行情之后,“银十”房企销售面积和金额再创年内新高。据中原地产统计,今年前10月,十大标杆房企累计销售金额达到6703 亿元,已接近去年全年的6708 亿元,不少房企已经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并已超过去年全年销售额。销售行情的一路飙升也带动了房企投资的极大热情。土地市场上,前10 月标杆房企购置土地金额明显上涨,达到2387 亿元的历史纪录,同比去年前10 月的865亿元上涨176% 。在购置的土地面积中,三四线城市占比明显萎缩。

世茂 前10个月超额达成全年目标

继去年在十强房企中率先完成全年指标后,今年的世茂再度率先达标,550亿元销售目标已提前超额完成。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认为,这得益于世茂自2011年开始的系列变革,业绩获得大幅提升的动力来源,正是这一系列精准、稳健的变革带领世茂步入稳定而又成熟的超速发展期。

2013年,世茂连续显现出一系列战略调整和创新变革的成效,延续了去年业绩的优异表现,继续捷报频传。公告显示,前6月,世茂业绩同比增长45%;9月,业绩超越去年全年。刚刚过去的10月,明星项目继续带动业绩攀升。11月5日晚,世茂公布10月销售简报,显示今年前10月世茂实现合约销售面积432.2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额556.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和42%,前十月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米12867元。至此,世茂全年550亿元销售目标已提前超额完成。

根据申银万国、辉立证券、德银等多家研究机构近期的研报显示,世茂接连几个月来的销售攀升状况的主要原因是其受其高周转运作模式下,推盘高峰的到来。

根据记者了解,目前,世茂在41座城市中共运作约有近百个项目。得益于世茂的深耕策略,区域优势进一步巩固,世茂在重点战略发展的福建和长三角区域,多个项目领跑当地市场。其中,长三角明星项目频出,上海世茂纳米魔幻城、苏州世茂运河城、浙江绍兴的世茂迪荡新城项目、南京的世茂君望墅、常州的世茂香槟湖等均是当地的热销项目。同时,作为2012年当之无愧的“福建王”,世茂今年在福州、厦门、泉州几大核心区域均处于领先地位。此外,世茂在其他区域的黑马项目表现也十分抢眼。今年的市场尾声阶段,世茂将继续大幅推盘,保证市场供应。这其中,重点明星项目尤其值得关注。石狮世茂摩天城在接下来两个月将持续热力供货,该项目被福建省及泉州市列为重点项目,十月底次推盘一举获得20亿的日光业绩。

另外根据了解,至今为止世茂今年已经连续7次出手各城市拿地,累计增加土地储备270万平方米,充足的货量是世茂业绩的保证。而在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目标并且后续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世茂全年将创造集团发展史上的业绩新高度。

>>在售项目

位于京东潮白河畔的世茂·萨拉曼卡项目以及位于CSD区域的世茂维拉。其中,世茂·萨拉曼卡精心打造7万平米城市互动公园,在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之间架起一条人性的桥梁,成为世茂“大美”系列的扛鼎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