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杭州, 300万左右能买什么房?

——中海·定山府,约11600元/㎡起入主西湖区253方

房天下  2013-10-29 15:12

[摘要]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看过房博会,不少购房者对杭州当下的楼市也算有个大概的了解。那么试问300万,在杭州能买什么房子?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看过房博会,不少购房者对杭州当下的楼市也算有个大概的了解。那么试问300万,在杭州能买什么房子?在闲林买套200方左右的大户型,还是在如滨江、申花、城东一带买套100多方的三房两厅,或者是在钱江新城万象城边上买套70来方的酒店式公寓,甚至于,300万可能只够在武林广场付个首付!

1

也许,这个时候,你真的需要来位于之江的中海·定山府看看。只需300万左右,即刻入主约253方英伦官邸准现房,这不仅在西湖区尚属罕见,即便放眼杭州,也是难得一见!

约300万的总价,千万级豪宅的环境配套

有经验的购房者都知道,300万在杭州主城买房,其实多少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在现在的热门板块,比如城东新城某热销楼盘,300买到一套140多方的三居室,交通便捷,但居住环境不够宁静;而在申花银泰旁,也许一套200方的大户型,就要超过600万。又比如滨江,200方以上的一线江景豪宅售价甚至超过千万,即便再远点到萧山闻堰一带,300万也就勉强买套200方!

如果说300万,能入主西湖区之江的250方,很多人会觉得匪夷所思。这也难怪,之江,背依连绵青山,前临浩瀚大江,是仅有的12大旅游度假区之一,自然条件优越。别墅、洋房、排屋等千万级的高端住宅随处可见,是杭州人心目中公认的富人居住区。而坐落于之江核心腹地的中海·定山府,无疑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试问以约300万的总价,不仅能享受之江千万级豪宅的资源配套和无法估值的自然环境,更能坐拥253方的别墅级豪阔尺度,除了定山府,还有谁呢?

约300万的总价,媲美别墅的恢弘尺度

也许有人会说之江是杭州传统豪宅区,那里的别墅动辄都几千万,即便品牌开发商的大户产品也要500万起步。300万左右的价格,买到千万级别的大宅面积,是不是就意味着品质的缩水呢?

其实不然,中海·定山府此次推出的约253㎡平层官邸,作为项目最后压轴的产品,无论是尺度还是品质上,都是超越以往的,彰显着世界500强中海品牌一贯的大气手笔。约253㎡平层官邸,做到约3.15米层高、约18.2米面宽,约6.7米奢阔客厅面宽,这是很多四、五百方的豪宅都无法做到的。同时,三套房的设计皆带独立洗浴间,三代同堂,仍旧阔绰有余。还有两梯两户鼎级配置,设豪华入户门厅,名门气度自踏入家门的那一刻起,就扑面而来。这一切都体现着杭州公寓中罕见的尊贵感、立体感与舒适感,与其他高端楼盘相比,毫不逊色,甚至在尺度感上犹有胜出。而约300万的总价,更是明显在性价比上,远远胜过!

同时,定山府的建筑与园林,也是极尽气势。英伦皇家建筑的双塔式设计使整个外立面非常挺拔,在英国早期的建筑当中,塔楼和碉堡,象征着王权。而约7万方的恢宏园林景观,让您步入定山府,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英伦风情。约1000方的中央水景,高大香樟、桂花等,以英式园林规整的设计手法,营造出定山府自然而又不失精致的品质经典。

中海·定山府以全城罕见的超高性价比,让你用公寓的价格即能买到媲美别墅级的家族大宅。压轴约253㎡平层官邸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追捧,有意向的客户可至现场咨询和实景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