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林从此再无310㎡跃墅

——昆仑公馆310㎡跃墅二期售罄,三期珍藏房源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3-10-15 15:36

[摘要] 历来物以稀为贵,更何况是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今天的武林门置业者正在渴望寻求的,究竟是什么样的生活?

历来物以稀为贵,更何况是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今天的武林门置业者正在渴望寻求的,究竟是什么样的生活?昆仑公馆310㎡跃墅展现出的生活内涵和价值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答案,同时武林罕见的户型规划也让310㎡跃墅成为现下最为紧俏热门的置业选择。近期,昆仑公馆310㎡跃墅二期售罄,三期珍藏房源即将火热加推。

武林也能如此宁静,难得三湾两园,成就武 巷

即便是在武林核心,这样的生活也算得上百里挑一。城市中心的繁华并不代表喧嚣。和很多武林豪宅紧邻车辆频繁来往的主干道不同,昆仑公馆位于武林门难得的静巷之中。稀缺至极的区位营造出的是在繁华中难得的宁静体验。就像“旧时王谢堂前燕”的乌衣巷,既处于城市中心,又拥有静巷宁谧的生活氛围,这样的环境是多少城市塔尖阶层的置业。如今又在昆仑公馆得到再次印证。

从310㎡跃墅的通长阳台上眺望,我们欣赏的将是数百米内由西湖文化广场、杭州大厦等组成的天际线。低头俯瞰,则是60000㎡双公园的绿色胜境。如果没有中央公园,纽约精英的生活品质将会大打折扣,昆仑公馆拥揽的城市中心绿洲,无疑也犹如纽约中央公园一样,为武林门的财富阶层提供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品质。更为难得的是,昆仑公馆还由三条水系环绕,形成三湾两园的半岛格局,无论是在哪个城市中心,这样的居境应该都会让人趋之若鹜。

武林唯有昆仑公馆,310㎡跃墅,国际一线非毛坯,奢华墅式享受

对于生活尺度而言,310㎡的跃墅空间已极为适宜,但放眼武林,唯有昆仑公馆提供了这样的奢适空间,既贴合生活,又让人眼前一亮。跃层型制带来功能空间的完美划分,主人可以将起居空间设置在上层,用餐待客等功能空间在下,生活更加从容,在城市中心享受墅式的生活体验。

同时,在空间尺度上,310㎡跃墅也有着堪比官邸的型制。6.2米的挑高客厅将整个空间得到了质的升华,空旷通透的观感奠定下整个大宅的奢华基调,独立8人餐厅则以宽阔空间让主人可从容布置媲美别墅宴客厅的活动安排。

不仅如此,非毛坯的昆仑公馆也在各个细节展现出武林地标豪宅的尊贵气质,嘉格纳厨电、爱米默橱柜、当代龙头以及100%原装进口的劳芬卫浴等,让主人享受到同步世界的尖端品质。而丰富的智能科技系统,让遮阳百叶的开合闭启都能够智能操控,展现出这座屹立武林之巅的地标豪宅的巅峰魅力。

这样的生活在武林几乎将。随着交付日期的临近,同时,昆仑公馆所推户型都在武林板块极度稀缺,项目的现房品质得到了更加深刻的认识。310㎡跃墅的热销正是的证明。二期售罄之后,310㎡跃墅三期现已火热加推,而当这批房源销售一空后,武林从此也再无310㎡跃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