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深圳中资银行集体上调房贷利率 最高上浮30%!

财经网   2013-09-27 14:19

[摘要] 近日,深圳中资银行不约而同调高房贷利率,上浮区间10-30%。9月26日,从多家银行获悉,农行、建行、中行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工行则上浮15%。

深圳中资银行不约而同调高房贷利率,上浮区间10-30%。9月26日,从多家银行获悉,农行、建行、中行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工行则上浮15%。

对放款额度,各家银行只有一个字“紧”,而何时放款,也只有一个字,“等”。

民生、平安等股份制银行亦一贷难求。尽管民生、平安均称并未暂停房贷,但前者以银行贷款额度紧,建议选择其他银行的理由婉拒,而平安则喊出房贷利率上浮20-30%的条件。

目前,兴业银行仍维持基准利率,仅受理三四个楼盘的房贷业务。

银行钱紧或将持续到年底。多家银行个贷经理表示,这种情况短期内不改善,明年年初才能好转。

某国有银行个贷经理表示,本来房贷业务的利润就很低,一般而言,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8.5折,再低,银行就不赚钱,年末揽储压力一向较大,这个时间段推出的理财产品利率都很高,相应的贷款利率也会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