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澄品】9月23日开盘,用真实的生活体验表达品质信心

房天下  2013-09-22 12:56

[摘要] 西溪风情的电梯多层组团【澄品】正在全城寻人,邀请大家来西溪私家湿地公园免费试住?这对早就对这里向往已久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

西溪风情的电梯多层组团【澄品】正在全城寻人,邀请大家来西溪私家湿地公园免费试住?这对早就对这里向往已久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澄品】免费试住的征募令刚刚在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就已经有了50多位关注好友报名参加。这个在城西成名早久的1500亩湿地大盘,确实有着足够多的粉丝。

逾700组“环境买家”翘首以待,【澄品】9月23日即将盛大开盘

澄品首次开盘,将推出90平米及135平米两种主力户型,本次共推出10幢,总计近400套房源。9月23日晚,将在省人民大会堂花中城宴会厅盛大开盘。

【澄品】24,读懂西溪风情被人挚爱的原因

要了解一个城市,你首先想到的必然是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一个楼盘同样如此。【澄品】的免费试住活动给了我们一次更近距离,更深层次去了解她的机会。一天的时间,我们可能也读不完这个园区,但相信多少总会理解明了,为什么生活在这里的1000多户排屋业主们会如此的挚爱着西溪风情。且让人留下的环境固然重要,而这里醇熟的生活气质也是难以离舍的原因。

在【澄品】列出的行程建议中,这24里有着满满当当的必到地点,和一定要尝试的活动。这像极了你去一个城市旅行时,网友们给的旅游攻略。所不同的是,这里仅是城市里一个堪比景区的生活社区。住在西溪风情里,你不能不尝试的,必然要在3500米游步道悠然散步;当然还要去游艇码头,乘坐游艇领略整个西溪风情;而中心湖的湖心岛也应该是必到的一个地点。

西溪风情里的时光,行走在度假情状下的生活方式

生活自然离不开衣食住行。住在【澄品】,我们可以享受到的是整个园区的配套。和【澄品】一路之隔的新天地商业街上,有着名人名家、斯伽健身、联华超市、翰悦酒店等丰富的生活配套,如果你是个美食家,这里的名人名家一定能让你大快朵颐;南会所里还有SPA会所、影院等,不用去影院,你就能在这里欣赏到震撼的世界大片。如果你是个运动达人,这里的网球场、篮球场以及恒温泳池等,则能让你畅快淋漓地大出一阵汗。

行走在西溪风情园区的时光,也会让你恍然有种度假的感觉。这里的15条水溪、21座小亭、24个亲水平台以及33座小桥,都值得你实地去走走看看。在桥上,你会偶遇几个老叟,淡然地静坐垂钓;亲水平台上,你会看到上面晨练的人们。事实上,园区内的西溪风情幼儿园也是值得一去的,这里可爱的孩子们让你有着恍惚回到童年的感觉。

如果你向往着这样的生活,或者你正在各种样生活方式中寻找,那么西溪风情【澄品】的这次试住活动,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机。无论如何,一个有着如此多拥趸的社区,必然有着它可爱与引人的优点所在。报名方法也是简单之极,关注【澄品】官方微信报名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