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纷纭调控仍待长效机制 融科智地稳步杭州持久战

————专访融科智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浙江融科总经理刘蔚

房天下  2013-09-22 10:58

[摘要] 近年来,外来房企大鳄以破竹之势进军杭州,在这片人之所向的江南润土上演绎一幕幕独具特色的人居盛典,催动杭城楼市变幻,促进城市新格局的形成。融科智地也是这其中的一支生力军,虽一向秉承低调务实,但融科瑷骊山的横空出世已然一鸣惊人。

近年来,外来房企大鳄以破竹之势进军杭州,在这片人之所向的江南润土上演绎一幕幕独具特色的人居盛典,催动杭城楼市变幻,促进城市新格局的形成。融科智地也是这其中的一支生力军,虽一向秉承低调务实,但融科瑷骊山的横空出世已然一鸣惊人。作为融科智地在杭州打造的项目,瑷骊山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适逢金九银十,又恰房产税扩围一说纷纭不断,杭州楼市新一波动荡似乎近在眼前,究竟调控效果几何?杭州变革的历史机遇触手可及,房企大鳄将如何作为?融科瑷骊山又会有什么动作?纵论楼市调控之变,探析杭州房企大鳄深耕之道,房天下专访到浙江融科总经理刘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