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你每天多睡半小时

——更为你构筑一站式生活圈

房天下   2013-09-12 14:14

[摘要] 在杭州这座繁华的大都市里,人们行色匆匆,在步履之中谁能看清楚这内心的疲惫不堪。来自生活各方面的压力,有工作的,有生活的,还是人际关系……谁都想找一处让自己身心都停下来歇息的居所,这样的地方在寸土寸金的杭州城却不是那么好找?

在杭州这座繁华的大都市里,人们行色匆匆,在步履之中谁能看清楚这内心的疲惫不堪。来自生活各方面的压力,有工作的,有生活的,还是人际关系……谁都想找一处让自己身心都停下来歇息的居所,这样的地方在的杭州城却不是那么好找?

那么现在,赶紧来位于之江新城核心的品质现房大盘中海·定山府看看吧!在这里,也许你不仅能找更美的风景、更好的居所,更能找到一种梦寐以求,不再疲于奔波的城市生活。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讨厌的应该就是每天早上闹钟的声音了吧。谁都想多睡5,再多睡5。所以交通对城市白领的购房影响,至关重要。

曾几何时,住在之江,上班在滨江,因为没有最堵,只有更堵的钱塘江大桥,而成为杭州许多城市精英为之焦头烂额的烦恼。而现在,随着贯通之江与滨江的之江大桥的正式通车,这种烦恼已完全不是问题。现在从之江走之江大桥到滨江,经过笔者亲身试验,不过约10的。恼人的上下班变得轻松而便捷,早上多睡半,晚上多为家人准备几道小菜。省时省油,增加的却是生活的品质、家庭的幸福。可想而知,住在之江,上班在滨江,将成为杭州一种最惬意的生活方式。

而连接城西与之江的紫之隧道,使从这里出发到城西,也不过约20。再加上已取得批复计划于明年开建的地铁6号线,将使之江更为便捷的直抵杭州城市各大腹地。

中海·定山府位于之江新城核心,畅享片区内各大快速交通路网,区域优势不仅在所属片区,即便是杭州全城,亦是罕见。选择定山府,无疑将令广大备受交通出行之苦的城市精英,有了更多更便捷的出行选择。每天多睡半,不再是梦想!

作为西湖区最后的原始股——之江新城,不仅是西湖区旅游度假区,更是未来政府打造的重中之重。中海·定山府优踞新城腹地,自然时间、享受到板块利好和配套便利。

住在这里,周末约了朋友逛街吃饭,出门就有5座大型商场。经笔者亲身体验,昊元之江时代广场,距定山府不到2,世纪联华已签约进驻;象山国际广场,距定山府不到3,2万方华润万家东区旗舰店已签约…尽情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文化也在慢慢浸润着生活。“三江两岸”展示馆、之江船工业遗址公园、中国(浙江)影视国际合作实验区杭州总部、中国演艺谷等重大文化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同时,还有1座三甲医院和包括杭州美院、浙江音乐学院在内的多所学校环伺其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源自英国阿平汉公学的杭州阿平汉公学项目正式落子之江,建成后将主要招收3—18岁的外籍人员子女和条件允许的归国人员子女,重点解决外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留学归国人员子女的教育,并在杭州树立起最优质的幼儿、小学、中学教育的旗帜,建成后将影响浙江乃至,为杭州建设一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奠定教育基础。而他人羡慕的这一切,你在定山府,于家门口并能一站式轻松享用。

目前中海·定山府已完全实景呈现,置业者可以亲临现场,去欣赏英伦皇家园林的一草一木,甚而房子的大小,朝向、采光、窗外景色,都可以实地感受,相信会对购房者具备相当的吸引力。据悉,定山府将于近期面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前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