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傲居未来科技城核心 赛银国际将引爆大城西价值提升

——专访赛银置地投资董事长顾洲华

房天下  2013-09-03 15:54

[摘要] 赛银国际位于杭州大城西“未来科技城”CBD的核心区块,毗邻未来科技城海创园,阿里巴巴淘宝城,是省市政府竭力建筑的集高新技术产业,高等教育,高尚居住区及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赛银国际位于杭州大城西“未来科技城”CBD的核心区块,未来科技城海创园,阿里巴巴淘宝城,是省市政府竭力建筑的集高新技术产业,高等教育,高尚居住区及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由9栋11-12层德国现代工业风格的办公楼和淘宝新天地商业街群组成,拥有高配比的停车位,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玻璃幕墙,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理念,彰显雍容品质,将是海外高层人才的创新创业基地的,周边配套完善,学术氛围浓厚,浙江大学,省委党校,浙江理工大学等品牌高校云集其中,是未来名企集聚、集国际品牌餐饮、酒店、购物、休闲文化的新天地,将会是鼎力打造现代都市年轻、时尚、创意、休闲、引领潮流的生态商务生活圈。房天下专访赛银置地投资董事长顾洲华——

傲居未来科技城核心 赛银国际将引爆大城西价值提升
赛银置地投资董事长顾洲华

全球化发展视野 赛银项目不胜枚举

房天下:赛银国际是由赛银控股集团打造的项目,大家对赛银控股集团非常好奇。请介绍下集团的情况。赛银在浙江有哪些项目呢?

顾洲华:杭州赛银控股集团发展于中国赛伯乐投资集团。拥有国内外风险投资的资本,中国和美国创业、成功上市及并购的直接经验,全球化的发展视野,以及全球领先的IT信息服务平台技术。在商业科技园地产领域,赛银在的项目有很多,例如天津九策高科技产业园、成都高新•深蓝国际低碳科技产业园、宁波国际创新128等等许多项目,杭州的话有赛银•卖家汇,不胜枚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