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变城市的力量

——余杭楼宇经济发展论坛,9月7日盛情启幕

房天下   2013-08-30 16:55

[摘要]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9月7日,由余杭区商务局、发改局主办,和合财富中心、余杭德商村镇银行、南湖大厦协办的余杭楼宇经济论坛即将于余杭大厦盛大举办。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9月7日,由余杭区商务局、发改局主办,和合财富中心、余杭德商村镇银行、南湖大厦协办的余杭楼宇经济论坛即将于余杭大厦盛大举办。届时,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余杭区商务局、发改局领导,数十位各行业大佬将齐聚现场,共襄盛举。在这个政府与企业家交流的平台上,嘉宾们可以笑谈临平,纵论楼市,一同探寻临平写字楼与楼宇经济的发展轨迹,感受双铁时代来临的风起云涌。

据悉,此次余杭楼宇经济论坛以“改变城市的力量”为主题。

随着双铁时代的到来,临平已然成为众多本土实力企业与国际名企的新宠,临平写字楼也迎来了量价齐升的发展新纪元。但是,综观临平各类写字楼却鲜有代表其现代化城市形象的标准的写字楼。这不禁让人产生疑问:在国际高标准写字楼的打造上,临平为何一直不温不火,缺少一个鲜明的代言者?

或是因为受临平中小型企业为主的市场状况影响;或是因为当前写字楼项目本身的硬件、软件的不足……在论坛中,面对时下临平楼宇经济发展遇到的难题,应邀到场的学者与嘉宾将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独到的看法,共同探讨临平写字楼发展的出路。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和合财富中心的鼎级商务组团——天际是临平写字楼的标杆项目,所有软硬标准皆按照标准打造,成功填补临平写字楼空白。项目不仅是临平个拥有直升机停机坪的写字楼,而且160米是目前为止临平高度。此外,项目本身还引入百年ART-DECO建筑形制、10.5米的奢华非毛坯大堂、世界排名的瑞士迅达电梯等领先工艺与科技,打造无可比拟的项目配置。同时,其距离地铁1号线临平站仅1公里,5可直抵沪杭高铁余杭南站,更坐拥临平最稀缺的6万方城市绿心——人民广场,具有不可估量的前景。

作为活动协办方,余杭德商村镇银行坚持立足余杭,服务“三农“经济、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信贷流程优、贷款审批快和工作效率高等服务优势,积极配合金融创新示范区建设,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详询0571-89028555

和合财富中心·天际以160米的擎天之姿,代言临平城市新高度;以的水准和配套,重新定义临平写字楼标准,必将助力临平本土企业发展,提升临平的城市形象!据悉,此次备受期待的天际“总部基地计划”暨“四大价值宣言”将同步公开,敬请关注!详询 0571-893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