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丁建刚高人气做客复地上城

——未来科技城或将成最大潜力板块

房天下  2013-08-29 16:47

[摘要] 2013年8月25日,知名房产专家丁建刚做客复地上城,开启双城报告会之城西专场,就房地产政策新走向及城市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3年8月25日,知名房产专家丁建刚做客复地上城,开启双城报告会之城西专场,就房地产政策新走向及城市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当天,除了到访人数众多以外,客户针对复地上城楼盘的升级信息,与丁建刚老师的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加上活动礼献的10套专家优推房,在优质及优惠的双重吸引下,房源被在场客户疯狂抢购。

城市多核心出现,未来科技城或将成潜力板块

2013年,杭州这座城市出现了多个核心板块名词,如奥体新城、城东新城、未来科技城、北部软件园等,这个新现象背后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那就是杭州城市发展格局已经进入多元化,其中,未来科技城板块的价值潜力让人振奋。房产专家丁建刚如是说道,他又指出,未来科技城的板块价值在于大量人才核心竞争力,打造的高科技园区、海创园等将成为海外高新人才聚集地。成为继北京、天津、武汉后又一科技城驻点城市,前景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政府的规划及交通建设投入,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事实。在未来科技城板块,道路交通及轨道交通在内,02省道、文一西路延伸段、地铁5号线、五常大道,包括复地上城所在的东西大道,都已全面铺开,为即将形成的大型高尚人居住区做好了准备。

地铁5号线、共享金成教育,火热互动中见证上城优质

专家丁建刚在报告会结束后,把现场时间留给了众多在座客户。源于客户对复地上城的青睐和认购意向,询问了诸多楼盘的升级信息。据实时消息,地铁5号线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动工,省委党校这一站点已经明确,复地上城所在的板块将直接获益。除前景外,许多客户对孩子未来的教育问题十分看中,可喜的是,复地上城共享股东方金成集团的教育配套,拥有从幼儿园、小学、初中等一站式优质教育;除此之外,拥有6万余会员的复地会、服务过世博会的高地物业等楼盘信息,都让了解过的在场客户满意十足,表现出了颇高的认购意向度。

专家丁建刚深入探讨房产政策新走向和城市发展新格局,未来科技城潜力受青睐

高层最后2幢10大升级,10套专家优推房被疯抢

复地上城此前推出的高层最后三强,在短短时间内便有一幢几近售罄。在10大升级的多重优势下,以及惠后总价76万起的亲民价格,让在场购房者喜不自胜。丁建刚专家也在现场指出,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客户,择优选择适合自己的物业购买,复地上城在区域内均好性十分突出,成为买房者心里的。并且,剩下2幢高层坐拥南北双向花园,一梯两户及两梯三户的优渥配置,87-117平米三房全明户型,三间朝南等等,适合不同年龄段的购房需求。因此,在活动当天献上的10套专家优推房,在优惠的基础上迎来了疯狂抢购。

高层最后2幢,10大升级错过不再,可变三房惠后76万起!

欲知详情请拨打4008900000转87068,或前往项目现场(杭州文一西路南,东西大道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