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南四环内年底前将上市多宗住宅及金融用地

中国新闻网   2013-08-21 14:06

[摘要] 北京市四环路以内可售土地量越来越少,不过,位于城南的丰台区是“新地主”。这是北京市丰台区区长冀岩在20日举行的“2013年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丰台行”活动上透露的。

北京市四环路以内可售土地量越来越少,不过,位于城南的丰台区是“新地主”。目前,该区整理待开发土地达到87平方公里,建设用地40多平方公里,且均在二环至四环之间。

这是北京市丰台区区长冀岩在20日举行的“2013年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丰台行”活动上透露的。

北京人常说“南穷北富”,如今的京城南部地区已不是当年的旧面貌。冀岩表示,北京实施的城南行动计划、促进西部地区转型发展等,让丰台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朝着经济强区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丰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1亿元,同比增长9.5%,高于北京市平均增速;固定资产投资300亿元,全市排名第三位。

冀岩说,丰台拥有较大规模的待开发建设用地,这是北京城市未来发展不可比拟的优势资源。通过整理土地资源,该区待开发土地达到8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40平方公里,且大多数都在二环路、三环路以及四环路之间。他透露,今年年底前,丰台区将有多宗住宅用地和商业金融用地上市。

冀岩表示,作为北京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待开发区域,北京丽泽商务区已完成丽泽路南侧约151公顷的土地开发,供地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丽泽路北侧土地拆迁及开发将在今年年底全部完成,明年,所有的金融用地都可上市。

当天的活动上,冀岩透露,该区将推出60余个招商项目,包括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2014年世界种子大会、汉威国际广场等。

他强调,丰台区今后将大力发展金融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会展旅游业五大主导产业,发掘新商机,吸引社会资本投资落户丰台。(记者杜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