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乐国学苑》招募出镜小演员

——荀庄少儿国学夏令营即将开营

房天下  2013-08-21 11:30

[摘要] 8月25日(本周日),西湖国学馆·荀庄讲堂将举办少儿国学夏令营,暨杭州电视台《快乐国学苑》小演员招募仪式。

8月25日(本周日),西湖国学馆·荀庄讲堂将举办少儿国学夏令营,暨杭州电视台《快乐国学苑》小演员招募仪式。邀请6-12周岁的小朋友一起沐浴千年文化之光,诵读经典,学习古礼,在情景剧里练国学,现场表现优异的小朋友有机会成为杭州电视台情景剧《快乐国学苑》的国学小演员。

快乐国学,快乐暑假,情景剧里练国学

在暑假的最后几天,体验最纯粹的国学。“荀庄讲堂·少儿国学夏令营”除了走“国学”风外,的特色就是通过场景设计,让参与者在“情景剧里练国学”,易学易懂更有趣味。据主办方透露,在杭州电视台播出的《快乐国学苑》剧组工作人员将暗访现场,寻找下一季的出镜小演员。换言之,每位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朋友,都有机会成为情景剧演员,过一把“明星”瘾。

山水荀庄,山水生活,回归人文雅境

情景国学,融入山水,更有境界。荀庄讲堂,山水环抱,一景一境,风雅有度,很有自然章法。24万方极低密度别墅大境,约7/8的地方被种上了山水,没有过多雕饰,把山水留在原本位置;6.5万方原生态旅游公园里到处都是超过50岁的成片山林,保持山水生活的生态质感;50米的栋距让宅与宅之间保持最宽适的距离,“牺牲”房子的数量,隐约只见邻宅一角,让风景来去自如。于荀庄山水间学古礼,练国学,还原天地之美,传承中国传统人文,古韵悠雅,让生活在山水里沉淀出人文气质。

【荀庄】24万方极低密度纯墅 9月即将再启热销狂潮接待会馆:杭州良渚文化村(良渚博物院西侧),美丽洲公园腹地VIP:4008900000转167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