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盈都·江悦城 过缤纷清爽周末 抢高性价比好房

——66-110方阔景美宅 全城火爆认筹中 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3-08-20 11:17

[摘要] 8月17日,盈都·江悦城“夏日乐悠悠,炫彩一夏”感恩回馈季,结束了最后一个冰爽周末。清凉的西瓜冰沙、缤纷的果味冰沙、甜蜜的慕斯蛋糕,在酷暑中,又为来宾送来一场沁人心脾的舒爽与清凉。

8月17日,盈都·江悦城“夏日乐悠悠,炫彩一夏”感恩回馈季,结束了最后一个冰爽周末。清凉的西瓜冰沙、缤纷的果味冰沙、甜蜜的慕斯蛋糕,在酷暑中,又为来宾送来一场沁人心脾的舒爽与清凉。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一主题活动结束后,后续还会有其他活动推出,希望客户多多关注,不要错过盈都·江悦城的精彩周末,何况,还有超高性价比的好房等你来挑。

不仅是现在的孩子,甚至现在的大人,出门接触的就是玻璃幕墙、沥青地面、水泥台阶,偶尔一小片花圃,一两处盆景点缀,愈发显得绿色的珍贵。白先生一直强调园林的重要性,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很高。得知盈都·江悦城自身拥有50000方中央花园,楼栋间距超过200米,白先生非常感慨:能把50000方土地让位给园林的开发商,是真心实意让业主舒舒服服过生活的!

盈都户型性价比高,早已是市场共识。据了解,盈都·江悦城坚持盈都一贯的户型空间增值理念,户型设计紧凑,居住舒适度高,限度减少了浪费空间,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住舒服的房。贺老先生评价道:“赠送空间多,直接提高了房子的性价比,加上空间设计巧妙,动线清晰,结构合理,一家人住得舒舒服服的。

据了解,盈都·江悦城坐落春潮路东,春石路北,江东大桥畔。比邻千亩湿地,距九桥高尔夫1100多亩天然生态公园仅300米远,南邻钱江文化长廊,内拥阔大中央花园,重重景观簇拥;靠近奥特莱斯,分享周边18000方高端社区商业,全年级学校一应俱全,亦可轻松分享大学城北精彩内容,醇熟生活一站拥享。

据悉,66-110方阔景美宅,9月即将开盘。现在认筹仍然可享96折优惠,每天还赠送500元购房基金,越快认筹,越多优惠,抓紧了。

盈都房产专线:400-890-0000 转 142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