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家园业委会、业主

——主动为小区物业一线员工发起募捐“送清凉”行动

房天下  2013-08-19 11:04

[摘要] 这个夏季,连续多天40℃的高温天气,达到酷暑难耐的地步,炙烤大地的夏日模式下,也考验着杭城。金色家园小区保安、保洁、绿化等一线员工,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但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小区业主们看到后无不感动。

这个夏季,连续多天40℃的高温天气,达到酷暑难耐的地步,炙烤大地的夏日模式下,也考验着杭城。金色家园(小区网论坛)小区保安、保洁、绿化等一线员工,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但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小区业主们看到后无不感动。

对高温天仍坚守在一线的物业员工,金色家园业主委员会首先想到的是组织业主们为滨江物业一线员工进行募捐“送清凉”行动,最终筹得捐款7000余元全部为一线员工购买了各种清凉物品,更有许多热心业主自发为员工们送来了一份份清凉。

8月7日,当南门保安顶着炎炎烈日站在门岗值班台上,7幢的一位业主推着装有许多夏季清凉用品的便民车过来,这其中有绿豆,冰糖,毛巾等,他笑呵呵地对保安们说:“你们真的是辛苦了,我送一点东西,表达我们业主的感谢!”保安们激动地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8月9日,业主潘阿姨又为保安们送来了一箱箱加多宝凉茶和娃哈哈八宝粥;8月10日,业主斯阿姨也为保安、保洁们送来了一份清凉;就连在杭师附小读书的小业主俞同学、徐同学和金同学也带领着一群小朋友为一线工作的叔叔、阿姨们送来了水杯和西瓜……

因为这些关爱,让一线员工们实实在在地从心底里感到了“清凉”,大家觉得干劲儿更加足了,每位员工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让小区业主生活在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