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石二高速通车在即 促京西南发展提速

新京报  2013-08-16 14:30

[摘要] 据首发建设公司近日的发布,2013年底,京石二高速将实现通车。一位刚看完京西南华银·天鹅湖项目的购房者表示,京西南有数十处自然风景区和历史古迹,是自然资源最丰富的“生态走廊”。

华银·天鹅湖样板间实景图。随着交通路网的完善,拥有丰富生态资源京西南区域将受到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关注。

京西南核心商圈、旅游景区将被京石二高速带入“首都一生活圈”

据首发建设公司近日的发布,2013年底,京石二高速将实现通车。届时,将与原有的京港澳高速共同构建起京西南区域内的双高速交通体系,40北京主城区。随着基础设施、交通路网的完善,以及品牌房企的进驻,京西南发展驶入快车道。受益于这些利好,河北涞水、涿州等区域内中高端楼盘项目也逐步受到市场重视及追捧。

京西南与市中心“时空距离”被拉近

首发建设公司公布的信息显示,建设中的京石二高速工程的重要“节点”大石河桥从空中跨越大石河,进京方向已于近日合龙。此举意味着京石二高速将于今年年底按期通车,届时,京石二高速将成为又一条连接北京城区与京西南区域的交通大动脉,将有效缓解京港澳高速京石段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