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越香郡遇上万达广场 醇熟商业配套锦上添花

房天下   2013-06-27 13:05

[摘要] 今年,万达宣布杭州第一站将入驻城北运河板块,城北的商业格局与居住价值势必迎来巨变。富越香郡——运河核心板块声动杭城的高品质住区,遇到万达广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商业界有这样一句传言:“万达广场建在哪里,哪里就会是城市中心。”今年,万达宣布杭州站将入驻城北运河板块,城北的商业格局与居住价值势必迎来巨变。富越香郡——运河核心板块声动杭城的高品质住区,遇到万达广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富越香郡位于湖州街和杭行路交叉口,自然而然成为了万达广场进驻后的受益者。并且项目的交付时间几乎与万达开业同步,业主们一入住后便能享受到万达广场繁华的商业配套。同时,800米的适宜步行距离,不仅能让业主随时便捷地到达万达广场,又不会因为距离太近而受到密集人流、噪音的干扰。“万达商圈”的呼之欲出,为富越香郡已然醇熟的商业配套锦上添花!

据悉,富越香郡宽景5号2单元应市加推,90方稀缺三房载誉发售。目前,富越香郡房天下电商团购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参团可享总价3万优惠。香郡珍藏房源限量开售,欲购从速!


高附加值高得房率 90方稀缺三房尽在富越香郡

宽景5号楼二单元目前中间套销售均价在19000元/平方米左右。香郡88㎡、118㎡的情景样板房也已开放。5号楼位置优于之前房源,该楼幢“”相依西塘河,且紧邻27万平方米的西塘河市政公园;南向正对27000平方米的中央园林景观,拥有近百米楼间距,可以实现视野开阔、轻松俯瞰园景、河景的客户需求。

5号楼在户型上以90可变三房为主。90方的户型可拓展空间达12方,加上赠送面积实际得房率可以达到近90%,让购房者享受更多实惠。对于主力面向的刚需购房者而言,强调空间功能性、实用性。无论是中心起居室、储藏空间、主卧面宽、三室朝南,还是配备的工作阳台、飘窗、挑高阳台等功能空间,设计师都充分考虑到业主的需求,大面宽的朝南三房,让业主享受更多的城市阳光和新鲜空气。另外,香郡还配备有六大件原装进口三菱电梯,双大堂入户设计,十二大智能化系统,以及南都物业专属管家,旨在以完美细节打造出媲美豪宅的生活品质。

除了万达广场,与香郡一街之隔的北城天地也即将于今年年底开业,13万方的综合体相当于4个武林银泰大小,涵盖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等各种高端业态,还将有世纪联华、影院、KTV等入驻;40万方的城西银泰城,也将于今年8月分正式营业;另外800米外的运河天地汇集了比高影城和一系列餐饮娱乐休闲配套;距香郡600米的欧尚超市石祥店也已开业,500米的奥特莱斯也进入了全面招商阶段。更有蓝孔雀、大运河商务区运河公馆、热电厂综合体、蓝钻天成等数家正在崛起和即将建成的大型综合体,让住在香郡的人,随时随地就能享受繁华商业带来的生活便捷,为生活带来无限精彩可能。

优美环境星级物业 高品质人居生活唯在富越香郡

在的运河核心,香郡以超过6/7的土地造花园,超高比例的绿化面积,画就一幅郁郁葱葱的人居图景。罕见的百米楼间距,原本足以再容纳一栋楼,利益牺牲换来的是更为开阔的观景视野和更为舒适的人居尺度。大围合的27000㎡中央花园,相当于24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宽景5号边套户型,拥有270°的开阔观景视野,一线滨临西塘河,南向直面中央花园,让你的房子如同一个私家观景台,推窗见景怡然自得。

2000㎡架空层泛会所,邻里沙龙随时敬候。面对越变越冷的人情社会,设计团队以强化沟通为出发点,在每栋建筑中均设计局部架空层。2000㎡总面积,引入精细入微的休闲吧台、坐椅,呼应户外起伏的坡地、绿意盎然的乔木、花草,不仅营造了一种交流的氛围与圈层文化,更为社区交流、聚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平台与可能。

将人、宅、生活三者融会贯通,富越香郡携手南都物业,以真正站在普通业主角度思考,将业主作为生活的中心主角,深入发掘居者对生活、对品质的需求,基于贴心、用心、细心、懂心、爱心的理念之下,以最符合人体居住模式,为你提供精细、专业、个性化的星级物业服务。生活于此,让你时刻感知万事皆备的愉悦与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