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中的商业发展之道

——2013(第三届)浙商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华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6-25 11:02

“宏观经济与商业的关系?”“井喷式商业发展,繁荣同时的隐患?”“造城运动,商业地产‘钱’途何在?”……6月14日下午13:30,由浙商传媒、浙商理事会主办,杭州江干区人民政府招商局、中大银泰城、乐门集团、望京等联合协办的2013(第三届)浙商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对话“商业地产的供需平衡术”。

在论坛的重头大戏——商业地产年度评选活动中,中大银泰城因其对中国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商业地产模式的先导性探索,荣获“2013年度浙商商业地产标杆楼盘”称号。而作为项目主导开发方之一,中大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伟也现身说法,同与会商界精英、专家学者、媒体朋友们共同分享了中大银泰城在商业地产模式探索上的智慧与经验,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同推进城市商业地产的长久健康发展之道。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格局的演变,功能结构的变化,城市多商圈发展时代已是必然。此次论坛以“促进中国商业地产平衡健康发展”、“城镇化与商业地产”、“商业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内容,通过全方位的主题演讲与主题对话,及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使现场的交流与互动化。论坛中,首先对“2013浙商商业地产领军人物”、“2013浙商商业地产标杆楼盘”等获奖者、获奖项目进行颁奖,继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所长任兴洲深刻论述了如何促进中国商业地产平衡健康发展。在论坛后半场的主题对话中,专家与众商业大佬亦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中大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伟亦提出了自己对商业地产的理解,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对市场的观点。

虽然很多大型城市综合体都会提供一站式服务,但是因为它们的商业设置仅仅集中在消费、娱乐方面,白天人群因为缺乏分流,交通拥堵、抢车位的现象严重,晚上却人去楼空,成了一座“空城”。作为杭城北部银泰城,有着“百货航母”之称的银泰带来了10万方的shopping mall,将时尚百货、精品生活超市、主题餐饮、星级影院、量贩KTV、娱乐电玩城等多元生活功能集于一身,其聚集人气、增加人流量的功能毋庸置疑,项目自身拥有的1800余个车位让“抢车位”这种焦虑的都市现象不易在这里发生。而写字楼、酒店、旅游公园、住宅等等配套设施,更为商业区增添了浓重的生活气息,令这里的生活实现24不打烊。

一步繁华,尽得一城精华。在中大银泰城,不仅可以真正读懂商业地产的品质内涵,也触摸到了一个城市和世界对话的高度。其发展模式,不但契合了眼下的城镇化建设热潮,也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更符合银泰商业集团未来发展趋势,因而很有可能在未来得到复制和推广。

展示中心:杭州市城下城区东新路822号 VIP:85236333 85238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