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泰触电物流网,商道再升级

——滨河风情街火热在售,海宁·银泰城红动海宁

房天下  2013-06-14 11:35

15年前,马云创立阿里巴巴,沈国军开业银泰百货。15年后,这两位风云浙商强势联手,共谋中国未来物联网大计。2013年5月28日,马云组建新物流公司“中国智能骨干物流网”,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出任CEO。这是中国银泰继银泰网之后又一次 “触电”,银泰商道再度升级:从开发到物业运营到大物流再到电商,银泰商业上下游已经开始形成科学的黄金链条。

在商业链条升级之外,2013年,中国银泰的资源整合和品牌影响力也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银泰百货正式更名银泰商业,涵盖百货业、购物中心和电子商务三个事业部,银泰系新三架马车全力驱动,成为未来银泰商业地产开发及扩张的核心竞争力,资源得到全面整合升级。同时,杭州、嘉兴海宁、宁波北仑、淄博、唐山、武汉等6地银泰城购物中心即将相继开放,六城联动,名震,品牌影响也实现全面升级。

购物中心提前开业,海宁·银泰城滨河风情街火热在售

据悉,海宁·银泰城购物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提前开业,旺盛商机将提前兑现。随着购物中心招商工作的顺利进展,高达90%的淘汰率让不少希望入驻银泰城的知名品牌,开始将目光锁定在步行街商铺。作为与购物中心大商业业态规划完美互补的滨河风情街,更是成为近期品牌商家考察的重点。目前,已有许多大型珠宝旗舰店和品牌餐饮商家纷纷抢滩自营进驻。

滨河风情街是银泰城主入口商铺,雄踞北部龙头,坐拥七重吸金入口和两大聚气广场,地利优势独好。得益于酒店式公寓上盖,滨河风情街可以独享酒店式公寓666户高端客户资源,同时也是银泰城众多商铺中拥有竖向动线的商铺,每层皆有独立电梯,旺盛商机绝无层差。横向多节点、多通道连接银泰百货、下沉广场和滨河广场,则保障了客流到铺的通达性,加上科学的定向消费规划,可以做到客源零流失,铺铺皆旺。

在滨河风情街火热销售之外,海宁·银泰城年度财富新品——酒店式办公A座也将开始正式接受预约。酒店式办公A座位于银泰城南面主入口,并紧邻城市主干道海昌南路,交通便利,昭示性极佳。1200㎡独立整层空间,是海宁企业和总部办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