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6万起即享三房小豪宅,人气山居再传捷报!

——白马山庄全新品 4#楼周末火热开盘

房天下  2013-05-29 10:13

4月首开售罄,5月再创佳绩!白马山庄,4#楼全新品约88-122方山景公寓,周末低调开盘!逾八成的销售成绩再一次兑现了众多客户们的幸福山居梦!

一大早,售楼处就门庭若市,选房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为保证客户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此次开盘排队选房的原则;上午九点正式开盘。此次主推户型不仅有约88㎡山景可变三房,更有122㎡经典大三房。

此次开盘虽没有首次开盘那般盛大,可人气却更胜一筹;据相关工作人员说:因为此次开盘先到先选房,在前面36组的客户都是凌晨2点就开始来到项目上排队;更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号的老先生,为了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在开盘前一天的早八点就开始在客户等待区排队了;

如此高的人气与客户诚意度,充分说明了白马山庄高层公寓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让在场的销售人员更有信心了;考虑到一半以上的客户都是夜里来排队,白马山庄项目特意为他们准备了牛奶、面包等早餐;如此的贴心,客户更是称赞不已!

上午九点正式开盘,只见排在前4组的客户,健步如飞冲进选房等候区,和家人商讨着,不到两时间就传来下定的喜讯,一阵阵的掌声为客户而喝彩;外场等候区和内场选房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仅仅半个,九成客户选定了自己心仪的房源,带着喜悦的心情和工作人员们一一道别;

白马山庄为何如此抢手?山居公寓为何如此受欢迎?相信,只有真正近距离的感受,才能明白。而此次4#开盘地点也特意设置在项目售楼处,让购房客户感受惬意的山居生活;

靠山面水,宜居又养生;众安白马山庄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北依小和山,南望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3%,终年气候宜人,夏天比市区温度低三四度,有杭州国际长寿村之称。大面积原生林木使区域空气清润,负氧离子达到6级,成为老人养生、孩子成长的天然乐园。西溪源头灵项溪绕山庄而过,于西溪而言,小和山更多了国家森林公园,由而形成靠山、面水、向西溪的生活大界面。

学府雅致,尊享高教园;众安白马山庄,0距离高教园区,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大学等8大高校伫立,10万师生在这里共享人文,尽得高校经济与前景。自有规划约2200平方米幼儿园用地,拟引进国际知名幼教机构,让孩子从小就接触国际化启蒙教育。在山水的熏陶下,多面启迪孩子的智力发育,更让孩子在家门口就享受幼儿教育。

幸福大靠山,生活大界面;众安白马山庄不仅环境优美,而且配套一应俱全。白马山庄紧邻留西百货商场、20万方的西溪印象城大型商业刚刚开业,无论你是休闲、购物、还是娱乐都能轻松自在。3级甲等医院,为生活保驾护航。而5000方高端社区生活中心沿着高层公寓分列排布,享有最近距离的生活配套。交通便利,15至市中心,周边还有绕城高速、02省道,交通路线都在10之内;另外,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也将经过天目山路留下站,未来增值潜力巨大。

坐拥一座山,囊入一座城!白马山庄,为幸福再造一座山!6月即将新开2#5#楼,存一抵五万,现已火热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