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升级,服务提升”

——5月22日开元广场举办新闻媒体座谈会

房天下  2013-05-23 11:22

开盘一年多以来,开元广场一直是萧山楼市关注的焦点。2012年度开元广场以热销1000多套,荣膺萧山区萧山套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的三项,2013年以来依然延续火爆销售态势,至今已经累计完成了1400多套的销售业绩,领跑萧山楼市。

随着房源的快速去化,客户对开元广场的城南标杆、性价比楼盘的定位,已经达成了普遍认可,客户的关注度已经从卖得怎么样,能不能买到房,转向了到什么时候交付,产品品质是否如一的期盼?

为了解答客户的疑虑,也是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全面的了解开元广场未来的生活状态,5月22日下午,开元广场组织了萧山区新闻媒体座谈会,特意邀请来自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电台、萧山网等媒体的15位记者参与,并由项目工程部、营销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开元房产集团总助兼商业管理部总监、物业的谢建军总经理,对客户关注关心的问题、对开元广场未来的生活进行了集中汇报。

据工程部负责人介绍,开元广场工程正按计划如期推进。截止目前,排屋区块已经全面竣工,即将于6月底交付;截止目前,开元广场高层4-9号楼已经全部结顶,并已经全面开始石材的干挂,预计到年底,外立面将初具雏形;而1号楼主体工程已至30层,计划于6月份结顶,2-3号楼主体工程已至14层,计划将于11月底前结顶。

活动现场展出了目前已经确定的部分材料,有指纹密码锁、现场干挂的石材实样以及断桥隔热窗户型材的剖面图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元广场在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同时,也并没有忘记品质,在已售情况下,依旧不惜增加投入,提升建材品质,比如将原建造方案中入户门锁的电子磁卡锁提升为现在的指纹密码锁,将原先普通断桥隔热窗户升级为半系统断桥隔热窗户等。

更令人振奋的是,开元广场会所也将提前投入运营和使用。现在会所已经基本建成,预计将于6月底达到运营条件。会所整体的营建投入超过5000万元,将是萧山目前所有小区中投入,最为奢华的社区会所。

完善的商业配套,一直是开元广场特色的亮点,也是已购客户关注的焦点,而城南数十万的居民,对此也非常关切。

据开元房产集团总助兼商业管理部总监陈铁勇介绍,目前开元广场商业的定位规划设计已经取得了初步进展,基本规划方案已经确定,并报规划部门通过。根据的方案,开元广场将建成一个含地下3层、地面5-7层的商业、另外包含3幢商务楼的商业综合体。其中地下1层的商业将与地铁出口接驳,形成一个宽10米,长约30米左右通道,客户出地铁后可以直接经过通道,进入开元广场商业,而为了方便客户的消费,开元广场将沿通道设置配套商业及超市。而开元广场的业主,则可以在购物之后,直接从商业地下1F进入住宅区块,免去露台日晒雨淋的干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