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贝利集团董事长:塘栖古镇风情堪称下一个西溪

房天下  2013-05-18 00:58

[摘要] 2013年5月17日-20日,中国(杭州)第十三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世界贸易中心两个展馆举行,共有49家开发商与3家中介商参展。倾听业内心声,房天下第一时间专访到贝利集团董事长沈国健。

2013年5月17日-20日,中国(杭州)第十三届人居环境展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世界贸易中心两个展馆举行,共有49家开发商与3家中介商参展。

倾听业内心声,房天下时间专访到贝利集团董事长沈国健——

主持人: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现在坐在我身边的就是贝利集团的董事长沈国健,沈董你好。

沈国健:你好。

主持人:贝利栖溪望府作为栖溪公馆的升级版,这样一个楼盘有怎样的特色呢?

沈国健:其实去年年底交付使用的栖溪公馆社会影响还是不错,大家对它的评价还是比较高,所以说栖溪望府就是说栖溪公馆的升级版肯定不会错。贝利集团一直坚持四个字叫“品质创新”,所以说这个楼盘在栖溪公馆的基础上也有一些提升,可以说从整体环境和布局以及建筑的造型,配套设施等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所以说栖溪望府其实我是很看好它的市场前景。

主持人:栖溪望府是位于塘栖这样一个自然风景非常好的地区,周边的自然景观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沈国健:塘栖镇大家都知道是一个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这么一个风情小镇,列入了浙江省27个试点镇(就是小城市培育试点),再加上它有很好的历史积淀、商业配套、体育文化设施等等,可以享受到休闲和安逸的慢生活状态。

最近又有一个好消息,上上个礼拜上级政府把丁山湖设立了管委会,国际节旅游综合体将会尽快的建成,这个国际旅游综合体将塘栖古镇、丁山湖、超山风景区连成一片。丁山湖是杭州北部最漂亮的山景之一,所以说如果大家能够到塘栖看一看,就会感觉到这里好亲切。我们的购房者或者说我们的网友可以看一下这个电影《这里好亲切》,但是同时也希望到现场看一看,到了塘栖镇在古街上或者是广济桥边上您能够坐下来,吃一点小吃,自然而然体会到这里好亲切。

主持人:贝利集团开发过一系列的品质楼盘,像珑昕泽地、保元泽第、栖溪望府、栖溪公馆可以说是受到当地市场非常高的认可,听说是在余杭有一个叫“小绿城”这样一个称号?

沈国健:这个是过奖,我们在不断的努力做,我们要向绿城学习,但是我们确实一直坚持品质和创新,比方说我们原来建的06年交付使用的一个楼盘叫保元泽第(小区网论坛),保元泽第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100个最美丽楼盘之一,杭州地区有两个,一个是我们的保元泽第,还有一个是绿城的桃花园。所以说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有好东西给大家也相信这也是的回报。

主持人:对于塘栖这一块的人居价值您是怎样看待的?

沈国健:塘栖的人居价值我刚才说过了,有好的配套和周边的好的环境,再加上和主城区便捷的交通联系,所以说我认为塘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宜居场所。

主持人:贝利栖溪望府目前在售情况是怎样的?

沈国健:现在我们这次房交会以后准备开盘,首期开盘,而且定价比较低,平均价7500。大家可能说感到很惊奇,其实就杭州整个房地产市场来说,杭州房产市场没有大起大落的时候,是比较平稳的,我很喜欢这样的市场,真正专业的地产商不希望看到大起大落,我们的购房者也很理性,很成熟,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购房者,这些购房者往往需要性价比比较高的房产,所以说在品质很高,环境很好,配套很齐全的情况下又加上比较低廉的价格,我相信我们的栖溪望府将会受到购房者的重视和关注。

主持人:塘栖这一块自然风光都是非常好的,有很多退休的人群会比较青睐于这个地方,那么栖溪望府它将面向的人群是怎样的?

沈国健:我倒不能说面向每个人群,我只能说我提供的房产也就是说适合于中低收入的这么一批人,就是90-130方的户型,所以说我相信满足刚需还是很好的。

主持人:其实90-130方的这样户型在市场上还是比较热销的。好的,非常谢谢您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