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品质到品味的升级 恒和依山郡卖的是"生活方式"

————专访恒和集团董事长何青

房天下  2013-04-08 16:10

[摘要] 房天下有约专访恒和集团董事长何青。

一个项目,位于杭州径山镇,文一西路朝西数十来里,静静“演绎”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却并未引起杭州市民的关注,缘何?

一个老板,建造了上海热销并引发热议的泰晤士小镇,却在杭州备受“冷落”,何然?

房天下有约专访到恒和集团董事长何青——

主持人:房天下友大家好!今天《房天下有约》非常荣幸专访到了恒和集团董事长何青先生。何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何青:各位网友下午好!

·“上海热销的泰晤士小镇升级之作,杭州人不理解!”

主持人:何总,在采访之初我听到很多传闻,听说您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都在攻击杭州人,说杭州人很土。到底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呢?

何青:这个采访一下子就点到要害的地方!我告诉你是真的。我在很多场合攻击说杭州人不够文化。

主持人:到底为什么呢?

何青: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我从08年进入杭州,在杭州径山镇,杭州的西面文一西路朝西走数十来公里的地方建了一个叫依山郡的产品。这个产品是我们集团在上海开发的泰晤士小镇到杭州来的一个升级版,是一个非常具有建筑文化和生活品味的楼盘,居然在五六年的时间里杭州人对我不理不睬。而我再上海的泰晤士小镇风生水起,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和中央委员、省部长不知道来过多少人,现在又称为旅游目的地,像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面,我们的大巴士车水 。我们的依山郡建的比泰晤士小镇更有品味,因为这是第二个产品,我们这样一个作品杭州人不理解,你说土吗?我就说土!

主持人:那么依山郡的魅力表现在哪里呢?

何青:好的,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我既然说杭州人土,那么说明我们自己就洋吗?那么也要讲点道理出来,我攻击杭州人土的时候有点资本的,因为我本身就是杭州出去的,我是浙商人,是萧山人。在杭州搞这样一个产品,我是经过很多年的思考以后,进入房地产领域,然后在上海做了个项目泰晤士小镇,(依山郡)是我的第二个项目,也许是我这一生最后的一个项目,所以我倾注了全部精力来做好这个项目。那么我们到底有什么好东西值得引起杭州人的注意呢?我这个项目从建筑上讲遵循八个字:“中西合璧,古今对话。”从我们的建筑外形上就可以看到,我们有很浓的中国古老元素,福建永定土楼的设计灵感。我们建了一个300多户的公寓,这是我们中国古老建筑文化是瑰宝,到今天我进一步发扬,这就是“中”;

“西”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别墅式很典型的意大利地中海风格,很纯正,从建筑到院落都很精彩。最有意思的是你看到我们的整个商业区,一进小区映入眼帘的就是它,这个商业区涵盖了英国一千年的历史,从乔治时代,多铎时代到维多利亚时代所有的建筑都在这里有代表作,建筑的外形让人感到强烈的一致感和珍贵感,这是在任何另外的房地产项目里面看不到这样的做法,我们没有一栋建筑是相同的,连别墅全都不一样,这就是我们精彩的地方。我简单给你展开一下,你说这够文化吗?有哪个开发商会这样深入的学习问题!

主持人:非常的标新立异!

·“我卖的不是住宅,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何青:第二个给你展开一下,大部分的房地产商是在给客户提供住宅,这个概念在七八年以前早就过时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是卖住宅的开发商,我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我们想到的大部分住宅的功能就是清晨出来上班,晚上黑乎乎的钻进去,所谓叫交通方便,这就是住宅的功能。就过一个晚上,白天干嘛?你想象一下以后住在我这里,我们这里白天能干嘛!所以说我在卖一种生活方式,但是杭州人看不到!杭州人老是说这里太远了,这里交通不方便,这就是要住宅的概念。我们卖的是生活方式,即使是把它当做住宅来用,你也要相当的品味才能够认识到这里比其他地方要好。

如果你要问什么叫生活方式,那么我告诉你,除了晚上睡觉眼睛闭上的那一刻之外,还有更多内容,这才形成整个的生活方式。24是生活方式,12是住宅,从晚上到早上那是住宅,早上六点到晚上六点人们的生活精彩纷呈。

那么我们的小区白天能干嘛?

我们能干的事情其他小区里都干不了。我非常崇尚体育运动,所以我们建了一个巨大的体育公园,有一个足球场,两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两个网球场,而且全部有灯光,晚上也可以进入,其他地方不会有吧!我建了一个巨大的商业区,这个商业区里以后有酒吧、啤酒馆、饭馆、茶馆及SPA,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有!在商业区的广场上放置自行车,还准备建设森林步道,人家叫富氧,这里叫高氧,在林子里建一两米宽的步道,让夫妻两牵着孩子在里面尽情的享受新鲜空气。我还做了玫瑰园,一年12个月玫瑰盛开,像您的母亲就可以手牵着小孩到玫瑰园转一转,半天或者一天都没有问题;另外还有菜园,15亩的菜园给你种菜,成熟之后自己带回家吃非常安全、非常有成就感,让孩子也能受到劳动的教育和熏陶,这多有意思,其他地方有吗?所以我说,我们卖的一种生活方式,杭州人不理解,杭州人要的是住宅,但是在泰晤士小镇里很多人知道生活方式是什么意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