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式豪宅,富阳名门的共同选择

——世纪华府2号楼平层豪宅载誉加推,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4-07 11:39

香港豪宅范式,鼎成富阳豪门生活格局

九龙仓·世纪华府,作为九龙仓富阳首部精品力作,延续了九龙仓一个多世纪的先锋视野,与富阳城市拓进的远见,前瞻性地择址迎宾大道,一座全方位革新的豪宅标杆卓然而生。

世纪华府,总建逾16万方,7幢现代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楼宇恢弘卓立,围合中央华美静谧的景观园林,更坐拥富阳屈指可数的全功能会所,港派豪宅,就此鼎成。

104-142㎡平层豪宅,首推去化超9成

九龙仓·世纪华府新春时首度开盘,即受到富阳市场的极度追捧,其劲销九成、销售总额超三亿的完美答卷,印证了自身领衔富阳的杰出价值,港派领航企业风范于此实至名归。时至今日,首推300多套房源,仅剩稀缺20余席,敬请把握。

世纪华府首批推出的104-129方平层可变户型,涵盖不同家庭、不同阶段的居住空间。从众多客户的观点来看,这一面积区间的平层是最适合东方人居传统的物业。而就目前富阳地产市场而言,唯世纪华府遵循传统,为富阳推出这一物业。物以希为贵,首开热卖也就理所当然。

世纪华府秉承九龙仓一贯的豪宅营造理念,精研户型空间,奉行黄金分割尺度原则,坚持认为户型空间本质是匹配生活的舒适度,而非简单的数据堆砌。精心布局一字型门廊、大面积阳台、可延展的卧室飘窗、全明卫设计,即便是的104方产品,亦配备主卧套房,于细节处体现人性化居家考量,为富阳贡献企及国际化精品的户型空间。

紧邻地铁6号线,聚焦一城繁华

近日,发改委公布杭富城际轨道计划路线:自杭州轨道交通6号线枫桦西路站沿320国道至受降镇,后线路向西经新320国道至高桥镇北侧,转向金桥路通道与老320国道相接,通过鹿山新城鹿山路转向依江路止于大坞路交叉处。地铁建成后,富阳市民可乘坐杭富城际线,至之江路换乘地铁6号线钱江世纪城,还可换乘地铁4号线、5号线去往钱江新城、老余杭等地,30即可从富阳到杭州市中心。

地铁的修建,不仅能够加速城区的建设,更重要的是,地铁将会衍生出城市最为繁华的商业、娱乐及商务中心。近期世纪华府南侧地块的出让,拟规划建设20万方的大型城市商住综合体,即印证了这一城市发展法则。

世纪华府雄踞城市主轴——迎宾大道之上,地铁沿道而建,接驳地铁,酝酿一方繁华,必将成为富阳城市中心。

全城追捧,2号楼即将荣耀加推

世纪华府紧邻银泰百货北,区域规划为汇集企业总部、金融服务、商务办公、娱乐购物等于一体的繁华CBD;缤纷多元配套,皆已在此纷呈落位,繁华质感跃然而出。在营造尺度上,九龙仓·世纪华府师承百年港企国际华宅营造标准,大手笔擘画中央奢华景观园林、港派会所及500方嬉水池;在楼宇布局上更是脉承中轴礼仪,在园区配套上引入港式都会的生活方式,巨资豪制圈层社交空间,传承居住荣耀。

世纪华府承袭高端人居礼筑之序,以中轴对仗式布局,呈现出雍容典雅的居住境界。礼仪式对称主入口、中央水景、会所嬉水池层层递进,构成主轴景观对称布局;以景观主轴对称为界,7幢楼宇呈两侧对仗式分布,既营造阔朗的间距,更完美的保留了景观的完整性,使建筑与景观和谐共生;达到进退有序、从容丰润的整体空间感。

据悉,首开接近售罄,近期世纪华府2#楼即将载誉加推,104-142㎡非毛坯平层火爆认筹中。

九龙仓·世纪华府市区VIP看房车尊贵启动 招手即停

华府热线:61768888 售展中心:富阳市迎宾大道与丰收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