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京板桥住宅用地等5幅地块浮出水面达18万平

金陵晚报  2013-03-28 00:00

[摘要] 昨天,国土局预公告5幅地块,总体量达18万平,辐射城南板桥、南站以及仙林区域。板桥新城7期一幅14万多平的宅地浮出水面,成为预公告中最大亮点。此外,仙林高铁站和南京南站附近挂出多幅商业地。

昨天,国土局预公告5幅地块,总体量达18万平,辐射城南板桥、南站以及仙林区域。板桥新城7期一幅14万多平的宅地浮出水面,成为预公告中亮点。此外,仙林高铁站和南京南站附近挂出多幅商业地。

其中板桥新城七期地块,将配建居住区级社区中心。预公告显示,地块位于绿洲东路以东、板东路以西、华新路以北、一号街以南,实际出让面积143386平,容积率1≤R≤2.4。

该地块将配建一所24班中学,用地面积不得小于28400平,中学建建筑密度不得超过24米。建筑密度不得大于30%,绿地率不得小于35%。据悉,金地集团拿地意向比较强烈。

同时,城南再挂出一幅商业商务用地,预公告资料显示,地块位于宁南街道站北路,在南京南站附近,实际出让面积为26322.12平方米,容积率≤1.85。

此外,仙林高铁站周边也挂出了3幅商业地块。其中仙林站站台以西3幅商业地块的总面积约为2.68万平,1号地块面积较大,为19789.7平方米。这三幅地块距离仙林中心区域较远,位于宁镇公路以西、高铁站仙林站附近,与城北尧化门区域较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