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历市场检验下的高价值项目

——首日逾7成!顺发·吉祥半岛2、5号楼开盘迎来开门红!

房天下  2013-03-04 17:10

2013年3月2日,位于桥西核心板块的顺发·吉祥半岛推出2、5号楼。早上十点不到,售楼处内人潮涌动,等待选房的客户占满了整个大厅。据悉,本次开盘推出182套房源,户型面积在75-138㎡之间,另外还推出三重优惠,优惠力度相当大。顺发·吉祥半岛以超7成的傲人成绩迎来杭州楼市新年开门红,也成为了经历市场检验下的高价值项目,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显得格外的抢眼。

“热销专业户”热力不减

三大关键词:市中心、优户型、高品质

回顾顺发·吉祥半岛的销售历程,短短一年多,已连续推盘五次,所推940余套房源总销售率逾9成。而这期间,无论是经历史上最严厉的政策调控还是常规的楼市淡季,都没有丝毫影响到顺发·吉祥半岛的市场表现,每一次亮相、开盘就热销已成了家常便饭,一度被业内称为“热销专业户”。纵观杭州楼市,取得如此优异销售成绩的楼盘实属不多。

位于桥西核心板块的顺发·吉祥半岛,除拥有区域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资源与完善醇熟的配套外,在户型设计上更有独到之处。本次开盘,顺发·吉祥半岛推出的最后两幢中小户型2号楼和5号楼,面积有75㎡小三房、89㎡三房双卫及138㎡舒适四房,以其高空间利用率而深受购房者关注。

笔者现场发现,此次开盘吸引了众多改善型购房者,许多客户都是以家庭为单位,一家三口共同前来,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位。“现在住的是老小区,配套、物业都比较落后,所以打算买一套改善一下。”李先生告诉笔者,他看中的是5号楼138㎡边套房源,享有优越的园景资源。而且,该户型的空间尺度舒适合理,通过利用可变空间可升级为四房,三口之家或四世同堂家庭都适合居住。不过最吸引他的还是吉祥半岛的品质,“石材干挂、非毛坯大堂,还有这里的物管,金钥匙物业很不错,很期待。”

抢搭政策末班车

购房者纷纷果断下单

“我买了89㎡户型,楼层、户型还是挺满意的,价格也能接受。细则出台,二手房估计要涨了,还是买新房吧。”从事IT行业的王先生说道,按照新出台的细则,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他预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买二手房的成本会增加很多。这样相比,还是买新房相对更为划算些,因此果断下单。

  现场的一位购房者孙小姐,是和男朋友一起来买房的,此次买房是准备未来婚房的需求。因为身边的一众亲朋好友都推荐吉祥半岛的房子,此次他们也是慕名而来。孙小姐告诉笔者,选择吉祥半岛就是看中了吉祥半岛的地段,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十分丰富,以后就不用为孩子上学问题为难了。据了解,顺发•吉祥半岛周边有着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如拱墅区重点学校卖鱼桥小学文澜校区、文澜中学、和睦小学、求是中学等知名教育配套。

对于刚出台的“新国五条”细则,孙小姐表示,因为这次购买的是首套房源,相对来说影响还不大。“吉祥半岛的这个地段,买了肯定是值的,而且房子买来是自己住的,总归要买,万一房产税出来,还是早买早安心。”

最后一幢景观高层9号楼

161㎡、199㎡臻品房源蓄势待发

作为桥西核心板块目前关注的楼盘,顺发·吉祥半岛即将推出最后一幢高层公寓,也是景观压轴楼王9号楼,有161㎡、199㎡两种户型。据了解,9号楼位于项目最优位置,正对排屋组团,一览无余的通透视野,天然河景尽收眼底,拥有的景观资源。

9号官邸的主力户型——161㎡完美四房,空间明亮通透。其中,客厅开间达4.2米,连通南向景观大阳台,俯瞰无限景观;阳台、飘窗、露台等观景平台,悠享宜人盛景。而199㎡奢华四房,动静分离,三开间均朝南。其中,超50㎡套房式主卧,大尺度空间设计,尊享舒适生活;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开间达8米;大面积景观露台,可闲置茶几,享受抚花弄草之乐。

目前,顺发·吉祥半岛9号楼已开始接受意向登记。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重点关注。

贵宾热线:0571-86622227 866222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