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陕西首笔公积金项目信贷投放延安市保障性住房项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2-01 13:33

[摘要] 陕西首笔公积金项目信贷投放延安市保障性住房项目。

编者按:陕西首笔公积金项目信贷投放延安市保障性住房项目。

(来源:延安日报)记者从住房资金管理部门了解到,建行延安分行成功投放我省首笔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公积金项目贷款,金额达1.4亿元。用于延安城投公司石佛沟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储备用房项目,为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打造了新的资金平台。

2012年,延安、汉中、咸阳被列入国家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试点城市,旨在盘活公积金资金沉淀,解决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需求不足的矛盾。政策一出台,建行延安分行就将该项工作列入全年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要务,认真总结多年来住房公积金个人委托贷款余额近8亿元的经办经验,主动受托承担公积金项目贷款业务。

公积金项目贷款是一项新业务,涵盖了许多新的政策性内容。自2012年4月份筹备以来,建行延安分行领导亲自带领业务部门协商住房资金管理部门成立了专业团队,组织联合工作组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配合完成了业务试点启动审批、具体操作流程制定等大量前期工作。站在专业的高度,根据全市公积金结构测算,确定安排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贷款资金10多亿元。通过调查评审首批确定了2个项目,涉及贷款资金4.6亿元,支持石佛沟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储备用房项目建设,拟投放公积金项目贷款2.6亿元。支持南关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安排投放公积金项目贷款2亿元。首笔贷款投放中,建行延安分行提前协调政府管理部门、省行业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制定了周密的贷款投放方案,行领导坐镇指挥,上下协调,临时补充人员。业务人员放弃休息,严格操作,实时对接咨询。系统内纵横联动,以最快速度申报业务准入,从省行评估中心、房金部和兄弟行邀请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利用双休日配合完成项目评估,经过短期工作冲刺,成功投放了全省首笔公积金项目贷款1.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