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街美地踞之江繁华核心 力填转塘"商业短板"

——专访双鎏置业副董事长余韬

房天下  2013-01-22 13:11

[摘要] 双鎏置业副董事长余韬接受了房天下专访,为我们详尽介绍了金街美地的规划定位,展望商业综合体的美好未来。

长久以来,之江转塘价值被持续低估,但也因此成为杭州楼市的最后一片“蓝海”,随着之江大桥即将开通、紫之隧道开工建设,使得这里的未来被普遍看好。

今天的之江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达156.39平方公里,成为杭州下一个十年发展重心所在,更向人们昭示着前所未有的繁荣与机遇,但是,之江的商业短板一直是不能忽视的问题,在此条件下,定位为“都市新地标,财富新磁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金街美地跃然出现在众人眼前。

它的出现,将为之江、为杭州带来怎样的惊喜?为此,双鎏置业副董事长余韬(以下简称“余董”)接受了房天下专访,为我们详尽介绍了金街美地的规划定位,展望商业综合体的美好未来。

金街美地聚区域核心价值 填补之江“商业短板”

余董认为,之江转塘其实属于杭州较为传统的豪宅区,高端项目云集,但区域内依旧处于可开发状态,因此公司经过前期的多方考察与论证,最终选择在此打造金街美地,以弥补目前该板块商业业态混乱、档次偏低的现状。

据了解,金街美地位于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杭新路与320国道交叉口,之江新城规划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由七幢建筑组成,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独立商业、步行商街、SOHO公馆等丰富产品类型于一体。

项目东侧即是60万方的大型人居住区,北接中国美院之江校区及转塘老街,南侧、西侧是最为集中的高端品质住区,新建住宅面积达236万方,未来周边将集聚数十万的常住高端客群,而金街美地将集聚这数十万高端居民的消费能力,与之江新城共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