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公望最后A、B墅型,11月经典加推

——《写意金秋 江山画宴》万科公望高尔夫名流之夜璀璨闪耀

房天下  2012-11-06 11:19

11月2日,一场于“富春山居(小区网论坛)图”中举办的高端盛宴“写意金秋江山画宴——万科公望高尔夫名流之夜”盛大举行,五十余位公望的尊贵业主及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人士、杰出领袖共襄盛举。在《富春山居图》的诗意实景中,来宾们恣意挥杆、言欢举杯,对公望赞赏有加。另外,将于11月即将推出的最后A、B墅型,位于更优的山势之上,更受到来宾的一致推崇。随着之江大桥年底开通、紫之隧道年内开工,极大的交通利好将公望推向更高的价值层峰。

公望距六和塔景区约15公里,隶属大之江板块,是杭州半生活圈内罕见独栋别墅。由之江路、320国道、杭新景高速可速达西湖风景区及钱江新城;随着之江大桥在今年年底开通,将大大缩短公望至滨江区及萧山区的行车时间。而随着紫之隧道(紫金港路至之江路)今年年底的开工,公望至杭州城西板块将至少缩短30。此外,沿江公路收费站也已取消。出入繁华而占据稀缺江山资源,唯公望独享。

万科公望,地处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南麓,三面环山,是罕见的纯正山地独栋别墅。四期悦山礼苑位于公望山势处,近可触山,居高眺江,其天赐巅峰版图在杭州。珍藏版A、B墅型,以优于前期的山势,立于公望之巅,与隐隐群山无间相连,在卧室、客房、客厅、主庭院等空间,山景触手可及。

万科公望,以开创之姿态,创制“廊亭檐院”风格建筑。静思亭中的一池风雅、游廊上舒展的富春长卷、大屋檐下的尊荣气象、大院里的权贵领地,无一不匹配着当代名流的生活审美意趣。A墅型完整延承 “廊亭檐院”建筑风格,B墅型精彩演绎“亭檐院”精髓,于公望之巅,一展名仕风范。

A墅型以“意趣生活”为设计核心,创制L型格局,增大室内外接触面,限度纳入景观;独创三层四重庭院,山景园景两相映,增强庭院生活的观赏性与丰富性;廊亭檐院的建筑构造,则带来更多室内往室外延伸的灰空间,独具生活意趣。

B墅型以世族大家为蓝本,格局正统、三层空间皆置于地面之上。繁花似锦的悠长小径、雅致古典的壁照,塑造正统仪式感;双玄关、双客厅,彰显大家尺度,透露出主人的高贵身份。一层、二层两种入户方式,将居家的便利性与世家的礼仪性展现到淋漓尽致。

大器精工 万科造墅信仰

公望四期,首创精工别墅。同步世界先进的非毛坯理念,公望赋予了别墅真正的日常居住功能,刷新了业内外对别墅的认知。从外立面精挑细选的建筑材料,到室内设计逐项推敲的细部节点,无不体现精工信仰的用心。十大类六十余项住宅性能细节,在建筑、景观和非毛坯中交融汇聚,不仅赏心悦目,更赋予房屋及其强大的居住和使用价值,业主交付后配上软装即可入住,省去装修时间精力之余,更避免二次装修。公望四期精工别墅,是万科集二十多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结晶,统筹二十余个专业工种,聘请当今的设计资源,成就巅峰境界之成品别墅。

公望四期将于已实景呈现,一标段将于2013年3月交付。占据公望顶端资源的经典A、B墅型,11月公开,仅剩最后席位。尊贵样板,恭迎品鉴!

尊贵接待/敬请预约:0571-61771999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富阳沿江公路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南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